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超再度缺席!正义联盟:曝光芒万丈海报

大超再度缺席!正义联盟:曝光芒万丈海报

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等主演的超等俊杰片子《正义同盟》近日再曝一组全新海报,海报中超人再度缺席。

大超再度缺席!《正义联盟》曝光芒万丈海报

在这组Dang下有光的海报中,海王、蝙蝠侠、闪电侠、钢骨以及奇奥女侠纷纭表态,独独不见大超的身影。事实上,从影片开拍到而今,有关超人的物料少之又少,很大一局部都是源自网友和媒体的预测,官方发布的谍报没若干个。可见,华纳官方也是把超人算作一个压轴式的人物,接续钓着不雅观众的胃口,直到最后一刻才会揭开答案。

大超再度缺席!《正义联盟》曝光芒万丈海报大超再度缺席!《正义联盟》曝光芒万丈海报

大超再度缺席!《正义联盟》曝光芒万丈海报

《正义同盟》将继续《蝙超》的终局,蝙蝠侠将与奇奥女侠组建一支超等俊杰同盟来抵御新一轮的挟制,这支步队纠集了蝙蝠侠、奇奥女侠、海王、钢骨和闪电侠等人,DC宇宙的一等一战斗力。影片将于往年11月17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大超再度缺席!《正义联盟》曝光芒万丈海报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们的女仆装老婆被卖了!刀剑神域:出新周边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现在炒冷饭新番这么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