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铃村健一谈Wake Up, Girls!:剧场版

铃村健一谈Wake Up, Girls!:剧场版

近日,《Wake Up, Girls!》系列的新作剧院版正式跟不雅观众们晤面。而除了粉丝们的应声之外,参演声优们究竟结果有若何的感悟呢?近日,在作品中为早坂相配音的铃村健一就接收了媒体的采访。

铃村健一谈《Wake Up, Girls!》剧场版

本次也是他第一次由于早坂相这个脚色而接收采访,为此感慨极度光华。而他最初取得这个脚色,也是被山本宽导演亲自点名的。以前他曾经出演过宽叔的《战勇。》,也算是有过不错的协作。

在《Wake Up, Girls!》的配音进程中,宽叔对于WUG若干个妹子的演技都提出了严格要求,然则在铃村这边则重要是“放任自由”。不外早坂这个脚色其实仍旧很有难度的,对此铃村在配音时展现出“跟他人稍微有些距离感的怪人”的特点。这或许也跟这是个天才的脚色有必然关连。

同时,早坂是一个就事极度极度的人,只要他因由,一碗拉面都能让他作曲;但若何不开心了,一千万日元也未必请得动他。为此铃村以为:“这有种利剑杰克的感觉。”

在前篇的剧院版里,早坂在最后时刻向WUG伸出了援手。为此铃村说明说:“其实早坂也是比拟耽忧WUG生长的吧。”

铃村健一谈《Wake Up, Girls!》剧场版

早坂在WUG声优们的评价当中极度不错,而铃村感受:“是这样吗?究竟早坂不是一个纯粹的厌恶鬼啊。应该说也是有着小我信念吧。”

接下来是“铃村师长教师觉得应该从什么不雅观点来看WUG”的问题,铃村回复:“作品内中的WUG是一群很不成思议的女孩子。或者说愈加实践吧。个体偶像作品都是要夸大努力、韧性之类的举止之魂,然则往往会浮现只要努力就能失利的描绘。而WUG当中更多展现了她们没上进的样子,与其说是逐步降服艰苦,不如说是在做一些尽量无法降服艰苦、却仍旧可以生活的任务吧。但凡在创作时,往往须要那种在降服艰苦的瞬时展现出来的周到,然则这部作品却并没有走这种的路线,以是很幽默呢。”

如今有着浩繁偶像题材的作品,而铃村觉得“实践当中的WUG比动画愈加热血,愈加有举止之魂,让我无意候以至觉得动画跟实践不会是反过来了吧。”

既然是偶像题材作品,那么铃村也被问起若何要成立一个组合,那么该若何做。对此他回复:“我从小就对于偶像什么的没啥喜好啊(笑)。当然我阿谁时期也是偶像浊世,但完全搞不懂哦。我的注意力都放在特摄剧上面。”

铃村健一谈《Wake Up, Girls!》剧场版

那么在配音的时辰又有什么幽默的花絮呢?铃村回首说:“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即是黑木役的宫本充师长教师。原来我对于他的印象都是出演一些幽默的脚色,但没想到在这部作品里倒是这样的大叔啊。”其它他觉得自身配音时还得好好思索早坂抬腿的机遇,在细节上多加当心。

最后,铃村告诉新剧院版的看点:“我觉得WUG的女士们总算要实现某个方针了,这即是最大的看点吧。WUG一直以来都是运限欠好呢,而且还一度回到了仙台,但她们最终站在了大舞台上。从这种意义而言,生怕也是此前为作品加油的人们所等候的处所吧。这即是本次的看点了。希望巨匠必然要看到WUG们杀青一大方针的一幕。其它这个中早坂这个男子汉大丈夫也是很努力的。”

铃村健一谈《Wake Up, Girls!》剧场版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铃村健一谈Wake Up, Girls!:剧场版》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罗宾·怀特或替代基德曼出演神奇女侠: 下一篇:美妙天堂:第3季4月播出 神秘组合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