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铃村太太登台!Newtype:周年座谈引关注

铃村太太登台!Newtype:周年座谈引关注

动画资讯杂志《Newtype》今朝迎来了创刊30周年数念。为此官方也举办了各类范例的留念举止。个中,此前同铃村健一喜结连理的声优·坂本真绫就登台表态,不单为30周年祝福,也泄漏了自身对于6月20日公映的《攻壳机动队 新剧院版》的等候。

铃村太太登台!《Newtype》周年座谈引关注

起首,担负现场主持人的吉田尚记带着墨镜登场,而现场粉丝们也用吉田的口头禅“是这样呢!”作为回应。之后,贵客·坂本真绫表态,激起了现场的欢呼。

坂本真绫在2013年被选为《攻壳机动队ARISE》中女副角·素子的配音者。而且自身也是《攻壳机动队》系列的粉丝,因此感慨到了很大压力。不外因为“ARISE”是告诉过去的故事,而且和此前进场的、近乎完美的素子差异,年老的素子身上也有着不行熟的一壁。因此她感受道:“我觉得这么一来,自身应该有可能透露表现出来这种特点了吧。”

而作为“ARISE”续集的《攻壳机动队 新剧院版》则描述了素子作为公安九课中心成员生动的故事。而她究竟结果取得了若何的生长,也是值得存眷的看点吧。

其它,坂本真绫在长达七年的光阴当中一直都在《Newtype》上连载她的短文“满腹论”,而今朝短文的单行本也已经发售。为此她曾经给6000本的作品上签名,这样的事实也激起了全场惊叹。其它,她也谈到了自身在歌手举止方面的透露表现,从而见证到这位多栖艺人丰盛多彩的职业生活。

在NICONICO直播完毕后,坂本真绫对于当天沉积在此的粉丝们表明了感谢感动之情,而且对于4月25日举行的出道20周年演唱会也进行了畅想,一场物有所值的闲谈会以此落下大幕。

  《铃村太太登台!Newtype:周年座谈引关注》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壮哉老梗恋!伪恋:成JUMP最长寿恋爱漫画 下一篇:有文笔可言吗?日媒评轻小说作品功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