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井上雄彦时隔5年再画灌篮高手:新图

井上雄彦时隔5年再画灌篮高手:新图

令无数粉丝心心念念的《灌篮高手》总算被井上雄彦记起来了。昨天(12月18日),“灌篮高手奖学金”官网上黑暗了1张樱木花道、流川枫和山王高中泽北的新图,令粉丝们泣不成声。

井上雄彦时隔5年再画《灌篮高手》新图

井上雄彦时隔5年再画《灌篮高手》新图

井上雄彦与集英社奇特构造的篮球奖学金“灌篮高手奖学金”第10期生入手下手招募,此次井上雄彦时隔5年再画《灌篮高手》新图即是为了帮招募重生做宣传。井上雄彦昨天还在推特上对网友们说:“真的良久没画啦。”粉丝们看到这张图后纷纭回答道:“看到这张图又入手下手意气风发了。”“眼泪都流出来了。”“我一直等着你画第2部啊。”

井上雄彦时隔5年再画《灌篮高手》新图

《灌篮高手》是井上雄彦创作的经典篮球漫画,90年月时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TV动画被引入中国后影响了一代人,至今仍旧不少粉丝心目中不成被承办的经典。故事告诉每每斗殴打架的问题儿童樱木花道为了心仪的女生赤木晴子而参与篮球部后从基本功入手下手操演,迅速生长为一名优秀篮球举止员的热血芳华故事。

井上雄彦时隔5年再画《灌篮高手》新图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井上雄彦时隔5年再画灌篮高手:新图》由: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为啥日漫真人版不如美漫真人版评价高 下一篇:伸手党的末日,PS4黑客停止破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