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井上和彦 鲸出演阿松:六胞胎父母

井上和彦 鲸出演阿松:六胞胎父母

正在热播中的话题性TV动画《阿松》追加颁发了两名声优。井上和彦出演六胞胎的爸爸,鲸(原名:くじら)出演六胞胎的妈妈。这两名脚色的设定质料也已同时曝光。

井上和彦 鲸出演《阿松》六胞胎父母

井上和彦出演的爸爸是家里唯一的顶梁柱,由于儿子们不争气,以是家里只有他一小我在赢利养家。当然在家里没有什么位置,然则仍旧是一家之主。另一方面,鲸出演的妈妈当然把儿子们称为“尼特们”,但这也是一种爱的透露表现,她比任何人都更疼爱自身的儿子。

井上和彦 鲸出演《阿松》六胞胎父母

《阿松》曾于1962年至1969年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单行本累计刊行量逾越1000万本,是赤冢不贰夫的经典代表作之一。告诉发生在松野家的6胞胎身边的一些欢快爆笑故事。本作曾经在1966年和1988年两次TV动画化,以是此次是本作时隔27年的第3次TV动画化。

此次的TV动画版的声优威望极度豪华,而今已经颁发的有樱井孝宏、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福山润、小野大辅、入野自由和远藤绫。监督为曾经执导过《银魂》等人气动画的藤田阳一,脚色设定为《圣哥传》的浅野直之。动画建筑公司为Studio Pierrot。(腾讯动漫频道10月2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井上和彦 鲸出演阿松:六胞胎父母》由: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萌动漫形象布丁狗推出大量原创餐饮 下一篇:数码宝贝tri.:追加荒川美穂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