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明小天使生日 声优井上麻里奈送贺图

阿明小天使生日 声优井上麻里奈送贺图

11月3日是谏山创人气漫画《进击的伟人》中退场角色阿明的生日,在TV动画中出演阿明的声优井上麻里奈在本人的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专门画给阿明的生日贺图。

阿明小天使生日 声优井上麻里奈送贺图

井上麻里奈在推特上写到:“十分感激大家都来恭喜我(笑),祝贺阿明!”贺图中画的是Q版阿明,尽管只是草稿线条但却仍然掩不住那份可恶。图上写着:“11月3日 阿明·阿诺德生日高兴!”“心愿总有一天能够显露真心的愁容……”“11月22日 剧场版《进击的伟人》前篇 地下!”

《剧场版 进击的伟人》分为《前篇 红莲的弓矢》和《后篇 自在之翼》两部,内容其实是2013年播出的人气TV动画《进击的伟人》的总集编。《前篇 红莲的弓矢》11月22日上映,《后篇 自在之翼》2015年上映。

《进击的伟人》以被伟人要挟的世界为舞台,人类自愿建起高墙,躲在城墙前面得过且过。某天城墙被忽然呈现的伟人毁坏,亲眼目击母亲被伟人吃掉的艾伦走向了与伟人战役的命运。

《剧场版 进击的巨人》将上映4D版 《进击的伟人》 简介:《进击的伟人》是依据日本漫画家谏山创的漫画作品所改编的同名动画作品。次要讲述高墙内的人类为了生活而对抗伟人的故事。动画由WIT STUDIO担任制造,2012年10月公布动画化的音讯,第一季于2013年4月6日开端在MBS上播放,至2013年9月29日结束,总共26话(蕴含1集回顾篇),改编自原作漫画前33话。民间后续推出了2集OAD。 [材料库]

相关动漫:

上一篇:舰Colle:池袋漫展开幕 观者寥寥 下一篇:百合控刷起来!花吻在上:有望再出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