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飚速宅男:新真人舞台剧公布演员阵容

飚速宅男:新真人舞台剧公布演员阵容

以渡边航原作漫画改编的《飙速宅男》新舞台剧《总北新世代始动》已颁发第一批演员名单,包罗鸟越裕贵(饰鸣子章吉)与小越勇辉(饰小野田坂道)、太田基裕(饰金泉俊)。新舞台剧将于2016年3月4日入手下手在东京、福冈、大阪、神奈川四个乡村巡回演出。演出与脚本是西田シャトナー,音乐由manzo打造。

《飚速宅男》新真人舞台剧公布演员阵容

(从左至右)鸟越裕贵(代表作:《千本樱》镜音莲)与小越勇辉(代表作:《网球王子》越前龙马)、太田基裕(代表作:《死神》朽木黑哉)

《飙速宅男》是渡边航在《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的“自行车竞技”漫画,2008年入手下手启动。 总北高中重生小野田坂道原想参与心爱的动漫画研究部,惋惜社团因成员不够而完毕举止。今泉俊辅却看出他有骑自行车的才能,在鸣子章吉的约请下参与自行车社,入手下手一边唱动画主题曲一边展开自行车竞速的新人生。

《飚速宅男》新真人舞台剧公布演员阵容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飚速宅男:新真人舞台剧公布演员阵容》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值!航海王 燃烧热血:发售日确定 下一篇:游戏王:新剧场版预售票销量破纪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