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飚速宅男:总集篇剧场版公布 9月上映

飚速宅男:总集篇剧场版公布 9月上映

2013年十月播出的TV动画《飚速宅男》倚仗热血向上的笔调以及精细巧妙的作画质量赢得了小量粉丝的支持。昔年五月,非官方的也在第1季尚未播完的时候迅疾刊发了十月播出第二季《飚速宅男 Re:RIDE》的音信,这也让有数粉丝们振奋不停。而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又一次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好音信:本作品第1季截至全国大赛之前的戏剧的情节将被改编成戏院版放映。相信这么的作法,也能在十月来临之前给第二季施行最好的预热。

《飚速宅男》总集篇戏院版揭晓 九月放映

当然,相信非官方的也明确总集篇的戏院版一定挣不到啥子钱,故而这一次的放映工夫也仅只为两周(九月十九号~十月二号),而放映场馆也不算多。能够说只是给忠诚粉丝们一个在大荧幕上特意的看作品的机缘。不过深刻思考到工夫短、场馆少,也不扫除到时候闪现一票难求的场面。

与此同时,第二季的主视物感觉图也以前暴光。咱们能够在银幕上看见男扫边满面坚决的神态。这跟第1季刚起头那一个优哉游哉骑车去秋叶原的死宅相形几乎是大是大非。看来静止可以掉转男子的终身,这种讲法确实是真谛。

《飚速宅男》是由渡边航连载于《周报少年champion》上的自桥式起重机体育竞赛体裁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到现在为止原作单行本的发行量以前突破了700万册。作品之中,有泛滥共性丰厚多彩的角色为咱们表演了友情·竞争·夙敌的热血之战,而自桥式起重机所带来的高速度更是给人窒息且心跳降低速度的快感。这也是作品的最大吸引力存在的地方。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渡边航(《周报少年Champion》秋田书局刊 连载中)

导演:锅岛修

系列形成:吉田玲子

人设·总作画导演:吉田隆彦

机械预设:水村良男

预设通力:森木靖泰

半自动画师:堀内博之

美术设定:青木智由纪

美术导演:吉原俊一郎

色调预设:中尾聪子

CG导演:真田竹志

取景导演:葛山刚士

编辑:坂本久美子

音乐:泽田完

音响导演:高寺雄

动画制作:TMS Entertainment

制作:飙速宅男制作委员会(TMS Entertainment、东宝、秋田书局)

【声优单子】

小野田坂道:山下大辉

今泉俊辅:鸟海浩辅

鸣子章吉:福岛润

金城(微博)真护:安元洋贵

卷岛裕介:森久保祥太郎

田所迅:伊藤健太郎

手岛纯太:岸尾大辅

青八木一:松冈祯丞

寒咲干:诹访彩花

橘绫:潘惠美

寒咲通司:诹访部顺一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下限突破!监狱学园: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日升原创动画天使与龙的轮舞:P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