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作品飚速宅男:近期有重大发表

人气作品飚速宅男:近期有重大发表

到现在为止正在《周报少年Champion》上连载的自桥式起重机静止体裁作品《飚速宅男》能够说是近年来让人眼前一亮的静止幽默诙谐的画面了。一个让不少人萌生共鸣的宅男,仅只因为省钱去秋叶原而练就了一身自桥式起重机功夫,随即在火伴们的激发鼓励下踊跃献身到达自桥式起重机静止之中。青年时期、热血而不失幽默的戏剧的情节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心注视。而从2013年十月直到现在,这部作品的TV动画都在热播之中,遭遇到不赖的反响。然而最新的偷跑图片显露:这部作品将在下一期的《周报少年Champion》上刊发有严重宣告。一工夫让人猜测一直。

 人气作品《飚速宅男》近期有重大刊发

平常的提到严重宣告,众多人有可能立刻会跟动画化以及续篇动画等往事彼此交接在一同,然而深刻思考到到现在为止《飚速宅男》的动画还在播出之中,很难设想在这么的状态下突然刊发连续不断制作动画的音信。然而近年来,动漫作品在多畛域的倒退久已不是新而别致事了,例如早在TV动画播出之前,《飚速宅男》的戏台剧就以前在2012年离场了。故而东洋网友也提出了涵盖“发行游戏”、“制作真人电影/电视剧”等猜测,甚至于有人联想至此前《进攻的伟人》已经推出过兵长系列外传,以为这一次没准会闪现作品中间人气角色的专属故事。但无论怎样样,看来在日后很长一段工夫里,《飚速宅男》都不会淡出咱们的眼帘了。

 人气作品《飚速宅男》近期有重大刊发

《飚速宅男》是由渡边航所创编的热血静止作品,原作单行本以前发行了33卷,发行量突破了700万册。作品之中,有泛滥共性丰厚多彩的角色为咱们表演了友情·竞争·夙敌的热血之战,而自桥式起重机所带来的高速度更是给人窒息且心跳降低速度的快感。这也是作品的最大吸引力存在的地方。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精灵使的剑舞:公布角色完整人设图 下一篇:强强联合!角川书店与多玩国联合运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