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讨论:哈利波特:电影跟原作不同的六个地方

日宅讨论:哈利波特:电影跟原作不同的六个地方

由“小斑纹”埃迪·雷德梅恩主演的《奇奥生物在那边》正在热映中,冲着情怀,良多人都想重温一次《哈利·波特》。原作粉当初看《哈波》片子时会有良多比拟,以为和原作中有良多纷歧样的处所。

日宅讨论:《哈利波特》电影跟原作不同的六个地方

日宅讨论:《哈利波特》电影跟原作不同的六个地方

■摄魂怪的姿态

“片子里的摄魂怪的姿态比我想象的还要像鬼魂,原作则更像是怪物。”(男生/22岁/大四)

“摄魂怪的姿态比我想象的还要小心翼翼。”

摄魂怪会从人身上罗致幸福的豪情与魂魄,让其生机勃勃,但又像鬼魂一样让人感慨惧怕。哈利·波特在被摄魂怪侵陵后翻黑眼倒下的样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日宅讨论:《哈利波特》电影跟原作不同的六个地方

■西弗勒斯·斯内普传授

“斯内普传授应该更坏才对。”(男生/19岁/大二)

“从学生们的台词和评价可以想象出,斯内普传授的皮相应该更可怕一点,”(男生/22岁/大三)

“斯内普传授太甩了,应该略污一点。”(男生/22岁/大三)

斯内普传授在《哈利·波特》系列中是个环节事情,在第一集的《哈利·波特与邪术石》中,他的言行举动都给人留下了哈利仇人的印象,但在片子最后,他却酿成一个为恋爱而献身的好好师长教师。

日宅讨论:《哈利波特》电影跟原作不同的六个地方

■小天狼星·奥莱恩·布莱克

“看原作时,感觉小天狼星应该是个更帅更刻毒的事情,没想到跟片子里完全纷歧样。”(妹子/24岁/

研究生)

“原作里的小天狼星更刻毒,但片子里倒是一个大叔。”(男生/21岁/大三)

“片子果真跟原作形象很难吻合。”(妹子/20岁/大二)

原作里的小天狼星在36岁就亡故了,但片子里的小天狼星年数更大,良多人都以为跟原作不符。由于这个脚色太多谜团太简朴,才改成与英国演员加里·奥德曼相配的设定吗?

■龙

“龙在英文版的插图里很帅气,片子里像蜥蜴一样很恶心。”(妹子/21岁/大三)

“龙应该更巨大才对。”(妹子/22岁/大四)

良多人都觉得片子里的龙长得像蜥蜴一样,不足威风。

日宅讨论:《哈利波特》电影跟原作不同的六个地方

■关于片子

“片子很华美很美丽。”(男生/21岁/大二)

“当邪术学校的世界不雅观动起来时,给人完全纷歧样的感觉。”(男生/22岁/大四)

用图像展示的邪术世界比想象还要宏壮瑰丽,良多人都对邪术世界着迷了。

日宅讨论:《哈利波特》电影跟原作不同的六个地方

■被删减的剧情

“情撙节略太多了,感觉跟原作的剧情完全纷歧样了,光看片子很难深切了解剧情。”(妹子/22岁/大四)

“片子比起小说有太多简朴的处所了,美中不够。”(妹子/21岁/大三)

“开顽笑幽灵没有登场,纳威与卢娜的关连、帕德玛·佩蒂尔的宿舍等,片子没有展而今原作中起到主要作用的剧情,设定也纷歧样。”(妹子/23岁/大四)

“《火焰杯》里的魁地奇冠军杯,竞赛都完全被砍失落了。”(男生/23岁/大四)

一部作品被改编成片子时会有良多被删减的局部,有粉丝想纵情享受这些局面被拍成片子的乐趣,没想到却失落望而归。

日宅讨论:《哈利波特》电影跟原作不同的六个地方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银护2:首曝新外星人剧照 面容怪异似半兽人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施主心术不正啊!日本和尚竟然也喜欢援助交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