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圣人惠稳了!路人女主:原作即将完结

圣人惠稳了!路人女主:原作即将完结

再过若干天,我们就可以看到《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二季的动画了。置信良多动漫迷都入手下手等候作品的透露表现了吧?而这段光阴,原作也发售了第12卷单行本。依照今朝网络偷跑图片:在开头的处所,作者宣布了将于下一卷了却的动态。

圣人惠稳了!《路人女主》原作即将完结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西崽公对加藤惠广告说:“我……喜欢惠!我喜欢三次元的你!”而贤人惠的回应是:“‘三次元’这个词是不是有点多余?”从这种亮相而言,基本上终局也是贤人惠飞龙骑脸输不明晰。然后就看到了作者说13卷将是了却篇的信息。

圣人惠稳了!《路人女主》原作即将完结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这样就完了啊……有点遗憾呢。”“一想到这种死宅都能有加藤惠这样的妹子,我好气啊!”“了却了也好,感觉没啥可写了。”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当中,死宅安艺伦也为了采办更多的蓝光碟,趁着春假跑去打工。某天,他在开满樱花的坡道上重逢一位少女,而且帮她捡起了被风吹走的帽子。因为被少女的身姿打动,安艺伦也脑海里产生了以该少女为女副角建筑同人游戏的构思……

圣人惠稳了!《路人女主》原作即将完结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心都化了!让男性动心的温柔表现 下一篇:3成多日本大学生打算未来禁止孩子接触ACG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