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调查:超80%的人为了上网可放弃电视

调查:超80%的人为了上网可放弃电视

世界上有各类依存症,如巧克力瘾、咖啡瘾、酒瘾、烟瘾……想戒然则戒不失落。连年来,活着界列国浮现爆炸性增加的“网瘾”也是个中之一。波士顿咨询集团日前对网瘾进行了查询拜访,在20个国度中抽选了2万待遇样本,来查询拜访这些人对网络的依赖水平。

调查:超80%的人为了上网可放弃电视

查询拜访问题是:“为了能上彀,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你会摒弃什么?”为了能上彀,84%的人选择一年不看卫星电视,83%的人不吃快餐,73%的人选择戒酒,43%的人完毕熬炼,7%的人以至可以摒弃每天洗澡。从这一数据来看,网络的主要水平显着高于快餐和酒。其它,20%的人回复说可以接收没有性生产,尚有七分之一的人回复可以摒弃喝咖啡。

调查:超80%的人为了上网可放弃电视

专家指出,网瘾这种强烈的依赖应声和毒瘾已经极度相似了,以至在断网24小时后也会浮现戒断应声。而到2016年,估量互联网用户将从2亿人增加到5亿人,有网瘾的人也会越来越多。(腾讯动漫频道12月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调查:超80%的人为了上网可放弃电视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调查:超80%的人为了上网可放弃电视》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BOSS毁灭日登场!蝙蝠侠大战超人:预告 下一篇:轩辕剑苍之涛:动画版标题落定苍之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