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调查!欧派到底哪里最重要

绅士调查!欧派到底哪里最重要

置信良多自诩名人的动漫迷,必然都知道“欧派”这个词的意思。那么对于列位而言,欧派究竟什么处所最主要呢?近日,一家日本媒体就针对女性们展开了查询拜访,下面就看看效果是什么!

Q.你觉得欧派最主要的是“巨细”“形状”仍旧“手感”呢?

绅士调查!欧派到底哪里最重要

“形状”……61.6%

“巨细”……19.2%

“手感”……19.2%

从效果来看,折半以上的女性选择了“形状”。而“巨细”跟“手感”工力悉敌。那么就看看各自的理由是什么吧。

■“形状派”的定见

“就算很大,然则若何形状欠好看仍旧显得极度糟糕。”(27岁/其他/专职)

“我觉得有弹性、显得有活力的欧派是最理想的。”(33岁/商社/秘书职位)

■“巨细派”的定见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贫乳,因此极度想要感慨一下大的感觉。”(31岁/制作·土木/事务系专职)

“究竟第一眼看到的即是巨细啊。”(31岁/软件/事务系专职)

■“手感派”的定见

“比起被对方看,更多的时辰是被他抚摸啊。”(30岁/小我·公益法人/技巧职位)

“软软的感觉很棒。”(33岁/小我·公益法人/事务系专职)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元气囝仔:外传半田君传说: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网友热议:初版发行量破百万的JUMP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