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丸子电影:新嘉宾CAST 森迫永依归来!

小丸子电影:新嘉宾CAST 森迫永依归来!

《小丸子片子 来自意大利的少年》颁发第三批贵客声优名单,《樱桃小丸子》真人日剧主演森迫永依为意大利少年安德烈年少期配音,高桥克实、净水美智子等重量级人马也参演该片。

《小丸子电影》新嘉宾CAST 森迫永依归来!

(从左至右)森迫永依、高桥克实、净水美智子

森迫永依在2006年真人日剧《樱桃小丸子》中扮演小丸子和《交响恋人梦》童年版野田妹,事先只有8岁的她已长成18岁咯嘣脆芳华美少女。建筑人土屋健大赞森迫为安德烈配音配得好。而原本扮演小丸子怙恃的高桥和净水在本次片子中是安德烈展开日本之旅的环节人物。

《小丸子电影》新嘉宾CAST 森迫永依归来!

(从左至右)中田纽扣、笑福亭仁鶴、间宽平

《小丸子电影》新嘉宾CAST 森迫永依归来!

(从左至右)轻部真一、笠井信辅、永岛优美

片中光阴是昭和49年(1974年),小丸子还会带着小同伴到难波大花月剧院不雅观光,生动在昔时舞台上的三大台柱中田纽扣、笑福亭仁鶴、间宽平,尚有富士电视台三位名主持轻部真一、笠井信辅、永岛优美也会出演,可谓威望鼎盛。

《小丸子电影》新嘉宾CAST 森迫永依归来!

《来自意大利的少年》为庆祝《樱桃小丸子》TV动画播放25周年而拍,原作者樱桃子写片子脚本。告诉炎天时五个外国小孩到小丸子家做客的故事,中川弘愿与剧团一人、PAPAIYA铃木、渡边直美、萝拉为这五个外国小孩配音。片子将于12月23日公映。(腾讯动漫频道12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丸子电影》新嘉宾CAST 森迫永依归来!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小丸子电影:新嘉宾CAST 森迫永依归来!》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樱桃小丸子 新番》《樱桃小丸子电影版:我喜欢的歌》《樱桃小丸子》《樱桃小丸子25周年SP

上一篇:当麻穿越重装!镰池和马又开新连载 下一篇:黑色秘密基地!荔枝光俱乐部:出租屋开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