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樱桃小丸子:漫画版归来 新剧场版漫画化

樱桃小丸子:漫画版归来 新剧场版漫画化

樱桃子公民级经典作品《樱桃小丸子》时隔23年的最新剧院版动画将于12月23日在日本上映。樱桃子在昨天(9月3日)发售的月刊漫画杂志《Ribbon》10月号(集英社)上,入手下手进行剧院版漫画版的短期集中连载。

《樱桃小丸子》漫画版归来 新剧场版漫画化

《樱桃小丸子》告诉小学三年级学生小丸子与家人和配头的日常生产故事,从1986年入手下手在《Ribbon》上连载,而今以不按期连载的形式有时与读者见一次面。漫画单行本累计刊行量逾越3200万本,TV动画播出逾越1100集。此次的短期集中连载是樱桃子时隔大约两年再次执笔《樱桃小丸子》漫画。

最新剧院版动画告诉的是小丸子和同窗们与6名外国孩子的故事,此次短期集中连载的内容与剧院版动画一致。在第1话《相遇》中,小丸子在富二代同窗花轮的豪宅里见到了6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同龄人。不知道为什么,个中一名意大利少年对小丸子极度周到……

  《樱桃小丸子:漫画版归来 新剧场版漫画化》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樱桃小丸子 新番》《樱桃小丸子25周年SP》《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樱桃小丸子》《樱桃小丸子新番

上一篇:动画全部成为F:第二弹宣传片公布 下一篇:高屋奈月水果篮子:新网络漫画开始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