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TV动画将军暗杀篇今日正式播出

银魂:TV动画将军暗杀篇今日正式播出

TV动画《银魂》第3季《银魂°》即日(12月2日)将播放最新的第300话《光和影的将军》,标识表记标帜着万众瞩方针《将军谋害篇》正式拉开序幕。列位千万不要遗忘收看哦!

《银魂》TV动画将军暗杀篇今日正式播出

《银魂》的将军谋害篇由原作中的502话《光和影的将军》入手下手,至524话《再见了配头》完毕。德川茂茂将面对史上最大的危急。为了挽救将军,影武者将展开大规模的作战。松平从新纠集御庭番众,号召他们与真选组一起护送将军,回避谋害。为了预防万一,松平还为将军筹备了影武者……

《银魂》TV动画将军暗杀篇今日正式播出

本周播出的第300话中,高杉晋助与神威都将登场。从杂志上曝光的若干张画面中可以感慨到大战迫不及待时的严峻空气。此前一直以无厘头的恶搞外加严肃剧情形成的《银魂》将会从此发生天翻地覆的更动,有些任务再也回不到从前。

《银魂》是空知英秋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人气搞笑漫画。TV动画版从2006年入手下手播出,而今第3季《银魂゜》正在热播中。出演声优有杉田智和、阪口大助、钉宫理惠等。(腾讯动漫频道12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银魂》TV动画将军暗杀篇今日正式播出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银魂:TV动画将军暗杀篇今日正式播出》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银魂剧场版新译红樱篇》《银魂 第四季》《银魂剧场版完结篇永远的万事屋》《银魂完结》《银魂

上一篇:日本网友怒赞国产动画爱神巧克力: 下一篇:剧场版亚人 冲动:观众满意度排名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