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银魂:票房更正为16.8亿

剧场版银魂:票房更正为16.8亿

在昨天戏院版《银魂终了篇 万事屋永恒长存》称总计戏院售票处抵达18亿8487万日圆后不到一天,戏院售票处数码就被勘误为16亿8487万日圆。非官方的称这只是一个小差错。

 戏院版《银魂》戏院售票处更正为16.8亿

戏院版《银魂终了篇 万事屋永恒长存》是作为JUMP开创45周年的留念作品,由原作空知英秋加入人设并全新作预设,动画故事的环境也被设定在了戏院版前作“新译红樱篇”的3年后。故事讲评因为“某种力量”,银时突然莅临了本人不存在的将下辈子界,在那边他碰到了改朝换代的已经的伙伴们。但就算时期掉转,世界变幻,也肯定有着“相对不会掉转之物”!戏院版在放映在这以后不断表现出来着不俗的问题,下段为勘误后的戏院版《银魂》的戏院售票处全览。

戏院版《银魂终了篇 万事屋永恒长存》:2.8亿(七月七号)→6.38亿(七月十四号)→9.6亿(七月二十一号)→11.47亿(七月二十八号)→13.15亿(八月四号)→13.98亿(八月十一号)→15.39亿(八月十八号)→16亿(八月二十三号)→16.8亿(九月十九号)→16.85亿(十月六号)

相关动漫:《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超时空要塞F剧场版-虚空歌姬》《机动警察剧场版1》《刷兵男的搞笑剧场》《柯南剧场版第七部迷宫的十字路

上一篇:来年1月番Space Dandy:CV公开 下一篇:NewType动漫角色11月刊排行榜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