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性别逆转!坂田银子手办登场

银魂:性别逆转!坂田银子手办登场

《银魂》男副角坂田银时女体化手办“坂田银子”登场了!若何粉丝希望采办数目逾越1000个将会正式发售。

《银魂》性别逆转!坂田银子手办登场

《银魂》性别逆转!坂田银子手办登场

《银魂》性别逆转!坂田银子手办登场

《银魂》性别逆转!坂田银子手办登场

动画《银魂》第275话至277话中是重要脚色性别调换的“性转换篇”,不少人都说女体化的小银(CV:户松遥)极度可爱。银子就在这种环境下立体化了!

银子手办脸色丰盛,带点女子高中生的活跃气味,跳起来时裙摆会翻起,极度迷人。有如斯仙颜的银子,又怎少得了土方十四郎的痴肥女体化手办“土方X子”随同呢,土方X子一脸拽拽的,让人恨不得想揍他一拳。

而此次粉丝希望采办申请设想从今日至2016年2月1日为止,只要希望采办数目逾越1000个就会作为商品发售,不然就会流产。今朝价值为1万3333日元(含税),在BANDAI官网预售。若何顺遂,什物版手办会在2016年6月发货。

为了银子与X子的幸福,粉丝们要盘据一致,好好加油了!(腾讯动漫频道11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银魂:性别逆转!坂田银子手办登场》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银魂OAD爱染香篇》《银魂OVA》《银魂剧场版新译红樱篇》《银魂完结》《银魂剧场版完结篇永远的万事屋

上一篇:好朋友:与三丽鸥推出小雪球X美乐蒂贴纸 下一篇:佝偻猫乱入猫咪后院!满屏处处是猫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