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高田忧希NEW GAME!:首次当主演

声优高田忧希NEW GAME!:首次当主演

由得能正太郎的四格漫画改编的7月新番《NEW GAME!》将于4日入手下手播放。担负作品中进入游戏公司的新人员的副角冷风青叶的声优是高田忧希,这是她第一次为动画的副角配音,而女副角的那句台词“要加油喽!”在开播之前已经网上得到了必然的话题效应。高田忧希透露表现“切实其实有很大压力,但我会努力透露表现脚色充溢活力的特性。”

声优高田忧希《NEW GAME!》首次当主演

此次为7月新番《NEW GAME!》的副角冷风青叶配音其实是声优高田忧希第一次为动画副角配音。高田忧希最初在灌音选拔阶段应征的是另一位脚色,到灌音室中加入复选时才又测验考试了冷风青叶,由于声线分歧而消耗了良多脑子,最终被选中时极度惊喜。

声优高田忧希《NEW GAME!》首次当主演

由于原作漫画比拟有人气,以是高田忧希透露表现“压力很大”,那么,第一次当主演的声优和刚进入公司的脚色之间能否有什么奇特点呢?高田忧希回复:“很憧憬青叶,看到她努力跟前辈交流,拼命努力的样子,与其说是奇特点,不如说她是一个值得我进修的人。”

声优高田忧希《NEW GAME!》首次当主演

对于配音时的要点,高田忧希回复:“监督让我努力透露表现出一个很有活力的社会陈旧人的模样”,既然对若何表演觉得欠好驾御,那就“天然地表演”,而高田忧希当然已经从业若干年,然则尚有新人声优的气质,这一点与脚色也长短常吻合的。

声优高田忧希《NEW GAME!》首次当主演

副角冷风青叶的名台词“要加油喽!”今朝在日本的网络上成为了一个话题,高田忧希也极度努力地操演过,但在收录时极度成功,一次过关。

声优高田忧希《NEW GAME!》首次当主演

《NEW GAME!》是于2013年入手下手连载的四格漫画,告诉了副角冷风青叶在高中卒业以后,进入一间游戏公司当脚色设想师,与同事们奇特残杀的每一天。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声优战队

上一篇:魔卡少女樱:大热令杂志销售一空 下一篇:四月是你的谎言:真人版插曲沿用动画乐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