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怎么看都是SAO!GA文库网游小说引发吐槽

怎么看都是SAO!GA文库网游小说引发吐槽

若何说到超人气系列作品《刀剑神域》,生怕良多动漫迷都不会感慨目生吧?而无论是桐人的冒险仍旧簿子娜劳模级其它透露表现,都让它充溢了无数话题。而近日,GA文库推出的一部新作品却由于完尽是盗窟SAO而激起吐槽。

怎么看都是SAO!GA文库网游小说引发吐槽

这部设想于3月份刊行的作品名为《战争精灵·ONLINE》(《ウォーエルフ·オンライン》),光是看标题就很有《刀剑神域》的感觉了。

而再看剧情梗概“这是一款全世界有3000万人每每在线的体验型MMO游戏。而当这个网络上的幻想实践空间倏忽酿成无法逃走的长逝游戏时,期待人类的则是真正的天国……”这样的设定跟SAO切实其实完全一样。

怎么看都是SAO!GA文库网游小说引发吐槽

其它,今朝官方还颁发了女副角“爱丽莎”的人设,这又是一个长发飘飘的美少女。不外设定为西崽公的莫逆之交。最少这方面跟亚丝娜仍旧有些区别……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作者你直接说自身写的是同人好欠好啊?”“能不克不及稍微有那么一点儿新意,这是要被告剽窃的吧……”“若何动画化了,真等候会跟SAO粉撕成什么样。”那么究竟结果这部作品真的是盗窟版的《刀剑神域》,亦或者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呢?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灵异少年少女博物馆:让怨念直冲天际 下一篇:神谷浩史 小野大辅等人气声优变成人工智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