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默女泪!月刊GANGAN:发行量逼近崩溃

男默女泪!月刊GANGAN:发行量逼近崩溃

由SQUARE-ENIX刊行的月刊少年漫画杂志《月刊少年GANGAN》此前曾经凭仗《Soul Eater》、《钢之炼金术师》、《热带雨林的爆笑生产》等作品驰誉。然而近日依照数据:该杂志刊行量已经密切溃散。

男默女泪!《月刊GANGAN》发行量逼近崩溃

据了解,2003年《钢之炼金术师》动画化,昔时杂志刊行量也达到了20万册。而且在2004年更是打破37万册。然而尔后人气入手下手逐步下滑,当2010年钢之炼金术师了却之后着落至15万册、2013年《噬魂师》了却后降到5万册。而到了2014年更是只有区区3万册。这样的造诣也让人耽忧杂志能否还能连续支持下去。

今朝还在连载的代表作品包罗《邪术禁书目次》、《元气囝仔》等漫画。前者改编自镰池和马同名轻小说,但今朝剧情敦促迟钝,以至于还没有遇上若干年前了却的TV动画《魔禁2》,更不消说一骑绝尘的原作;后者动画化之后,作品方面受到了好评,但对于杂志自身并没有太大积极影响。那么究竟结果这本杂志的运限若何,让我们放弃存眷吧!

  《男默女泪!月刊GANGAN:发行量逼近崩溃》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老的冷饭!城市猎人:新作动画启动 下一篇:“即使不可能也想看真人版的漫画”TOP5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