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妙天堂:新剧场版3月上映 特报曝光

美妙天堂:新剧场版3月上映 特报曝光

人气少女偶像动画《美妙地狱》最新剧院版动画《美妙地狱 巨匠的憧憬 起程吧 美妙巴黎(原名:プリパラ み~んなのあこがれ レッツゴー プリパリ)》确定将于2016年3月12日在日本上映。而今最新特报视频和预售券谍报已经曝光。

在最新颁发的这段长约1分钟的特报视频中,我们可以提前看到重要脚色们在动画中的大量镜头。个中有普通的日常生产对话,也有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光华照人的样子。视频的最后还颁发了上映光阴和预售券谍报。

《美妙天堂》新剧场版3月上映 特报曝光

预售券12月19日在各上将会上映本作的片子院发售,特典是可以在游戏《美妙地狱》中运用的时尚道具,是一套粉血色和黑色相间的华美连衣裙全身搭配。预售券包罗亲子豪华套票、成人票和儿童票3种形式。采办预售券确当天就可以在游戏中运用了,而不消期待剧院版上映的时辰。脚色们穿上这套搭配后的样子在预售券上就已经可以看到了。

《美妙天堂》新剧场版3月上映 特报曝光

《美妙地狱》原来是依照股份有限公司Takara Tomy A.R.T.S和股份有限公司Syn Sophia连系推出的少女向娱乐游戏建筑的TV动画。本作继承了《美妙旋律》系列的主题,以漂亮而梦幻的“Puripara”世界为舞台,告诉少女们为了实现胡想而残杀的故事。TV动画版第1季从2014年7月入手下手播出,第2季从2015年4月入手下手播出。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两部剧院版动画了,此次的《起程吧 美妙巴黎》是本系列首部原创剧院版动画。(腾讯动漫频道11月2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美妙天堂》新剧场版3月上映 特报曝光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美妙天堂:新剧场版3月上映 特报曝光》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美妙旋律奥罗拉之梦Pretty》《美妙旋律 第二季》《美妙旋律第三季》《美妙天堂/Purip》《美妙天堂 第三季

上一篇:小王子:电影带旺原作销售翻几番 下一篇:骷髅13:原作小池一夫爷爷入坑“舰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