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妙旋律:圣诞演唱会阵容公布

美妙旋律:圣诞演唱会阵容公布

“美妙旋律 LIVE in 12月25日2013”将于十二月二十一号(星球六)和二十二号(星期天)两天在竹芝NEW PIER HALL举办。

在这场华丽的梦之圣诞演唱会中,不管是小冤家仍然大冤家都能够更贴近地感触到《美妙旋律》的幻想世界。演唱会由面向小冤家的白天场,以及面向成年人的夜里场两部分形成。

 《美好旋律》圣诞演唱会阵容揭晓

十二月二十一号白天场的离场歌手是为本作演唱正题曲的Prizmmy☆和Prism☆Box,二十二号白天场的离场歌手为Prizmmy☆、Prism☆Box和i☆Ris。这个之外,在21白天黑夜间场中,加藤英美里、户松遥、后藤沙绪里、内田真礼、佐仓绫音等都会登台饰演。而22白天黑夜间场的歌手则为加藤英美里、小松未可子、芹泽优、户松遥、后藤沙绪里、内田真礼、佐仓绫音、柿原彻也、前野智昭、增田俊树等。

现在以前能够在官网上提早预约入场券,预约截至到十月二十七号。

“美妙旋律 LIVE in 12月25日2013”

工夫:十二月二十一号至二十二号

相关动漫:《美妙旋律奥罗拉之梦Pretty》《美妙天堂/Purip》《美妙天堂 第三季》《美妙旋律 第四季》《美妙旋律第三季

上一篇:滨崎步演唱剧场版佛陀2:主题曲 下一篇:歌之王子殿下:办全新剧团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