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友福音!美妙天堂:剧场版3月上映

大友福音!美妙天堂:剧场版3月上映

剧场版《美好地狱》的上映日确定为2015年3月7日。如今本作的官网曾经上线,不过官网上的情报量还很少,只地下了客人公真中啦啦的一张图。等待当前还有更多具体情报曝光。

大友福音!《美妙天堂》剧场版3月上映

此外,TV动画版《美好地狱》的角色歌曲CD《Puripara 偶像歌曲珍藏 by 啦啦&蕾&索菲》将于11月26日出售,最新曝光了封面图。图上画的是真中啦啦、南米蕾和北条索菲这3名配角。CD中一共收录了9首曲目,其中有3首是伴奏曲。

大友福音!《美妙天堂》剧场版3月上映

《美好地狱》是依据株式会社Takara Tomy A.R.T.S和株式会社Syn Sophia联结推出的少女向文娱游戏制造的TV动画。本作承继了同为文娱游戏改编动画《美好旋律》系列的主题,能够说是《美好旋律》的承继者。故事以充溢女孩子梦想和神往的“Puripara”世界为舞台,在那里每天都能够参与唱歌、跳舞和时髦较量,较量实况会经过电视和网络向全世界播出,一切偶像巨星都是在Puripara降生的。客人公真中拉拉由于一次微妙的奇观而走上了Puripara的舞台……

《美好地狱 偶像歌曲珍藏 by 啦啦&蕾&索菲》

2014年11月26日出售

歌手:真中啦啦(CV:茜屋日海夏)、南米蕾(CV:芹泽优)、北条索菲(CV:久保田未梦)

编号:EYCA-10068

价钱:2160日元(含税)

品牌:avex pictures

大友福音!《美妙天堂》剧场版3月上映 《美好旋律》 简介:美好旋律的姐妹作 讲述的是某一天,一封款待信送到了一群妙龄少女的手中。这个款待信可不普通,那是交融了时髦、舞蹈、音乐等女孩子梦想的“Puripara(普利帕拉)”世界入场券。在那儿,每天都能够参与唱歌、跳舞、时髦比拼的竞赛, 而较量实况也将经过电视和网络向全世界播出。现在顶级的偶像都是从“PuriPara”当中降生的。而咱们的客人公在这个故事会怎么倒退呢?[具体]

相关动漫:

上一篇:高桥真麻将出演日剧版地狱老师: 下一篇:武田梨奈出演真人日剧版若子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