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番美妙天堂:新角色及海报公布

少女番美妙天堂:新角色及海报公布

现正热播中的幼女向TV动画《美好地狱》发布了新海报和新角色法露露的材料。在最新地下的海报中,除了真中啦啦、南米蕾和北条索菲这3名女配角和曾经退场的竞争对手东堂诗音、桃乐丝·威斯特和莉安娜·威斯特之外,还有一名身穿华美公主裙的绿发少女。她就是这次追加发布的新角色——迷之少女法露露。

少女番《美妙天堂》新角色及海报公布

法露露其实早就曾经在动画的OP动画中退场,然而在动画剧情中却要等到第2季能力与观众见面。她是一名素质十分高的偶像,不只舞蹈跳得好,形状时髦靓丽,而且还有棱镜之声。然而,她的出生和来历却突围在谜团中,是一名十分神秘的角色。在《爱杀宝贝》中出演折部安奈,在《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中出演丹生谷森夏的赤崎千夏将负责法露露的声优。

《美好地狱》是依据株式会社Takara Tomy A.R.T.S和株式会社Syn Sophia联结推出的少女向文娱游戏制造的TV动画。本作承继了同为文娱游戏改编动画《美好旋律》系列的主题,能够说是《美好旋律》的承继者。故事以充溢女孩子梦想和神往的“Puripara”世界为舞台,在那里每天都能够参与唱歌、跳舞和时髦较量,较量实况会经过电视和网络向全世界播出,一切偶像巨星都是在Puripara降生的。客人公真中拉拉由于一次微妙的奇观而走上了Puripara的舞台……

少女番《美妙天堂》新角色及海报公布

法露露(CV:赤崎千夏)

所有都突围在谜团中的神秘少女。很偶尔地看到Puripara出道的啦啦的扮演,一眼就看出她就是领有传说中的棱镜之声的人。舞蹈实力超强、打扮靓丽时髦、领有棱镜之声,领有成为偶像的顶级资质。

《美好地狱》材料库:http://data.comic.qq.com/workterms.html?id=1690

相关动漫:《地狱少女1》《RDG濒危物种少女》《天才麻将少女完》《魔法少女砂沙美》《光之美少女:玩具王国

上一篇:天使与龙的轮舞:追加声优及人设公布 下一篇:飙速宅男:联合自行车品牌推出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