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荒川弘银之匙:恢复连载 时隔8个月

荒川弘银之匙:恢复连载 时隔8个月

荒川弘人气漫画《银之匙》将在2016年1月27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16年9号上回复复兴连载,这是本作在快要8个月休载后的再次回来。动态颁发于今日(11月25日)刚才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最新刊上。

荒川弘《银之匙》恢复连载 时隔8个月

自从2014年8月以后,荒川弘由于要照顾沉的家人,以是只能以不按期连载的形式连载《银之匙》,每次连载都要登上良久才能看到。当然荒川弘在经由8个月的休载后,在往年4月22日发售的《周刊Sunday》21号上终于回复复兴了连载,然则却又在5月20日发售的25号上再次进入休载状态,令读者们极度耽忧。此次连载重开的好动态传来,喜欢这部作品的配头又有盼头了。

《银之匙》以被大天然围绕的一所农业高中为舞台,告诉不想进入这所学校的西崽公八轩勇吾在糊里糊涂之中,与形形色色的同窗接触,终于徐徐生长起来的芳华故事。本作从2011年入手下手连载,曾取得漫画大奖,被只建筑为两季TV动画,并且还拍摄过由中岛健人主演的真人片子版本。(腾讯动漫频道11月2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荒川弘《银之匙》恢复连载 时隔8个月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荒川弘银之匙:恢复连载 时隔8个月》由: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荒川爆笑团第二季》《荒川爆笑团2》《荒川爆笑团

上一篇:小栗旬搭档大友启史恶魔蛙男:真人化 下一篇:PS4 PSV巨人:兵长利威尔画面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