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亚尔斯兰战记:影碟情报 含荒川弘漫画

亚尔斯兰战记:影碟情报 含荒川弘漫画

正在热播中的TV动画《亚尔斯兰战记》蓝光碟和DVD第1卷预定将于7月23日正式发售。影碟版的详细环境现已曝光。

《亚尔斯兰战记》影碟情报 含荒川弘漫画

此次在初回限止版中收录了荒川弘最新绘制的四格漫画,在映像特典中收录了依照荒川弘四格漫画专程建筑的动画短片。

蓝光碟和DVD全8卷,以后将陆续发售。个中,奇数卷里收录了“帕尔斯军官方作战聚会会议包”,偶数卷则收录了由荒川弘担负监修,最新录制的广播剧CD。而今第1卷的“帕尔斯军官方作战聚会会议包”的内容已经确定,那是计谋据点舆图。尔后又会筹备若何的特典呢?敬请等候吧。

《亚尔斯兰战记》告诉帕尔斯国王子亚尔斯兰的复国战争。漫画版由《钢之炼金术师》作者荒川弘绘制。此次的TV动画即是在漫画版的根蒂上建筑的。由阿部记之担负监督,上江洲诚担负系列形成,小曾木伸吾担负脚色设定。告诉王太子亚尔斯兰在沙场胜利后艰辛复国的故事。出演声优有小林玉洁、细谷佳正、浪川大辅、花江夏树、KENN(微博)、坂本真绫和梶裕贵等。

《亚尔斯兰战记》影碟情报 含荒川弘漫画

《亚尔斯兰战记》影碟情报 含荒川弘漫画

《亚尔斯兰战记》影碟情报 含荒川弘漫画

《亚尔斯兰战记》影碟情报 含荒川弘漫画

  《亚尔斯兰战记:影碟情报 含荒川弘漫画》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亚尔斯兰战记风尘乱舞》《亚尔斯兰战记 第二季》《亚尔斯兰战记

上一篇:天元突破:发售武士盔甲 传统工艺打造 下一篇:暗杀教室:责编爆连载初期就想拍真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