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作者表示很满意!荒川弘探班钢炼电影拍摄现场

作者表示很满意!荒川弘探班钢炼电影拍摄现场

此前报道过荒川弘原作的知名漫画作品《钢之炼金术师》拍摄真人片子的动态,今日(8月31日)该剧组正式宣布片子的拍摄已于8月26日告竣,而荒川弘老师在拍摄时代也对剧组进行了探班。

作者表示很满意!荒川弘探班钢炼电影拍摄现场

《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片子于往年6月开机,历时约3个月辗转日本各地进行拍摄,近日终于告竣。而《钢之炼金术师》片子剧组今日才泄漏,荒川弘老师早在8月5日就对剧组进行了探班,探班进程中荒川弘老师不仅与演员以及任务职员进行了对话交流,并且还对低潮剧情的拍摄进行了观赏。荒川弘老师对演员细致的装扮和道具极度快意,观赏之后老师还在照相板上亲笔绘制了爱德和阿尔的头像,并签了名。

作者表示很满意!荒川弘探班钢炼电影拍摄现场

(荒川弘亲笔签绘的照相板)

告竣后,片子导演曾利文彦透露表现:“真人版是经由我们任务职员和演员频频谈判后才做出来的,列位被原作魅力吸引的粉丝们请必然要支撑哦。”

作者表示很满意!荒川弘探班钢炼电影拍摄现场

《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片子今朝预定于2017年夏日上映,由山田凉介、本田翼、藤冈靛、佐藤隆太、莲佛美沙子、大泉洋、松雪泰子、小日向文世、本乡奏多等多位知名日本演员出演。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首秀百变怪布偶 蹂躏不变形手感十足 下一篇:恭喜恭喜!麻枝准推特宣布手术成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