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珠 超:官方表示不准备修复崩坏内容

龙珠 超:官方表示不准备修复崩坏内容

在昨天(11月24日),有一位韩国网友致信《龙珠:超》官方,讯问即将发售的BD第一卷内能否会重制动画的崩坏内容。官方的回答是“暂时没有重制的筹算”。官方是真的有时重制,仍旧有心瞒着不克不及泄漏?原形仍在迷雾之中。

《龙珠 超》官方表示不准备修复崩坏内容

置信良多不雅观众都对《龙珠:超》动画第五话中惨不忍睹的崩坏画面印象深刻,而即将发售的BD第一卷能否会修复这些崩坏画面也成为良多不雅观众们存眷的中心。在韩国网友讯问后,官方透露表现“暂时没有预定配置重制动画的设想”。当然取得了这样的回答,但也有网友透露表现这是由于官方不克不及透内部动态才有心这样说的。

《龙珠 超》官方表示不准备修复崩坏内容

《龙珠 超》官方给韩国网友的回答

《龙珠 超》官方表示不准备修复崩坏内容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龙珠 超:官方表示不准备修复崩坏内容》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龙珠2008年最新OVA归来!悟空和他的朋友们》《龙珠Z神与神》《七龙珠剧场版》《龙珠Z(日语全)》《龙珠超

上一篇:铃木砂羽:要出演大山羡代难度很高 下一篇:花泽香菜参演动画妖精的尾巴ZERO: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