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珠超:剧情揭秘 会出现巨大的超级龙珠

龙珠超:剧情揭秘 会出现巨大的超级龙珠

万众瞩方针《龙珠》系列最新TV动画《龙珠超》确定将从7月5日入手下手在富士电视台播出。完成披露试映会昨天(7月1日)在东毂下内举行,鸟山明曝光了大量剧情细节。其它,杂志书将于7月3日发售。

《龙珠超》剧情揭秘 会出现巨大的超级龙珠

起首为巨匠引见《龙珠超》完成披露试映会的环境。出演西崽公孙悟空的野沢雅子出席了举止。她说:“连我都不知道剧情会若何生长,我会像巨匠一样满怀期盼的脸色一集一集地追下去。”时隔大约30年再次出演悟空,野沢雅子说:“我觉得自身即是悟空,已经与他融为一体了。”除了悟空之外,她还同时担负悟空的儿子悟饭和悟天的声优。关于一人分饰三角,她觉得极度轻松,还说:“(灌音时)只要看到画面,一会儿就能切换过来。”不愧是资深声优啊,实力即是弱小。

《龙珠超》剧情揭秘 会出现巨大的超级龙珠

其次,官网最新颁发了原作者鸟山明对《龙珠超》的感言,个中泄漏了良多关于剧情的谍报。全文翻译如下:

《龙珠超》是《魔人布欧篇》的完全继续。一些小战斗之后,故事就会接上破碎摧毁神比鲁斯登场的《神与神篇》和弗利萨重生的《重生的F篇》。

然后,我全新创作的情节是一段飞出了这个宇宙的妙想天开的故事。战斗的敌手酿成了相邻的第6宇宙!剧透太多有人就要暮气了,具体环境而今还要暂时保密。不外,我觉得这是一段环绕巨大的超等龙珠展开的,极度严峻刺激又欢快的简练清楚明了的故事。由于发生在其它的宇宙,以是会有良多新脚色登场。我会努力画出更多脚色,请巨匠等候。

蓦然回忆,发现《龙珠》这部动画在不知不觉间酿成了一个极度庞大的系列。身为原作者的我这么说可能有点奇怪,然则在故事入手下手之初,我没想到这会酿成一部以宇宙为舞台的作品(笑)。话虽如斯,故任务节仍旧像以前一样极度简朴易懂,请巨匠定心。请巨匠必然要收看《龙珠超》哦。

从以上翰墨中泄漏的谍报可以看出,《龙珠》系列越来越有向《超人》系列生长的趋向了。并且“巨大的超等龙珠”究竟是什么?作品名里的“超”该不会即是这个“超等龙珠”的意思吧?

《龙珠超》剧情揭秘 会出现巨大的超级龙珠

最后,《龙珠超》的杂志书《龙珠超START GUIDE》将于7月3日发售。这是《V JUMP》专程编辑的一本增刊。这本杂志书中收录了鸟山明的可贵讲话,声优野沢雅子的长篇访谈,以及脚色设定和最新分镜等极度有价钱的质料。其它尚有3大赠品,即两张游戏卡和一张特制双面海报。

《龙珠超》剧情揭秘 会出现巨大的超级龙珠

《龙珠超》剧情揭秘 会出现巨大的超级龙珠

  《龙珠超:剧情揭秘 会出现巨大的超级龙珠》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龙珠OVA燃烧吧!热战!》《七龙珠改:赛亚人来袭》《七龙珠剧场版》《新七龙珠》《七龙珠改

上一篇:真人日剧版根性青蛙:第1话宣传片曝光 下一篇: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 II:10月31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