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珠:里找龙珠的前期剧情是不是更好看

龙珠:里找龙珠的前期剧情是不是更好看

若何有人提到“徒负虚名的动漫作品”,那么可能会有动漫迷想到《龙珠》的名字。这部作品在中后期的剧情里,基本上是纯挚的战斗漫画,跟龙珠没有太大的联系关系了。也正由于如斯,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谈判:《龙珠》里找龙珠的前期剧情是不是完爆后期?

《龙珠》里找龙珠的前期剧情是不是更好看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看到有人说:“《龙珠》开初的剧情没意思了,仍旧入手下手的时辰悟空等人四处寻找龙珠的冒险故事更幽默。”真的是这样吗?我小我却是觉得在悟空的哥哥出来之后,剧情才变得愈加有心思呢。前期总感觉太童稚了一点。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却是以为这种不雅观点没有错。其实鸟山明最初也即是想画一个山里来的小鬼跟乡村里的少女结伴寻找龙珠的冒险故事吧?至少在小悟空时期,打死我都不信鸟山明构想出来了赛亚人这种器械。并且剧情中后期里,龙珠唯一的事情即是让地球人重生,副角们可以安如磐石地集齐龙珠来许愿。这么一来就失落去了前期那种冒险的感觉了呢。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小我觉得魔人布欧篇才是真正的经典吧。说假话若何《龙珠》只是一个脚色们随处找龙珠的故事,那么在深度方面必然达不到今日的高度。而在布欧篇内中,切实其实每个脚色的形象都取得了升华。贝吉塔充足展现了父爱,撒旦当然勇敢然则却创造了异景,悟空最后在全人类的帮手下击败仇人……当然总有良多说法以为鸟山明压根不想画布欧篇,但若何没有了这个篇章,《龙珠》也就不完整了呢。哦对,前期内中对抗大魔王的剧情也很赞。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对昔时追连载的大叔们而言,《龙珠》最初是跟《阿拉蕾》差不多作风的作品才对,究竟共用了一个世界不雅观。那种爆悲剧情+朴实战斗的作风,恰是早期鸟山明的特性。但当进入到超群出众武道会之后,实践上鸟山明就入手下手转变作风了,而不是从赛亚人篇之后倏忽更动的。中后期剧情里搞笑的色彩少了良多,这不得不说是个遗憾吧。

1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也以为早期的剧情更好。尤其是悟空对决红缎带军团的那若干卷。海底基地是良多男孩子的胡想,而在这一篇章里,悟空面临了各类各式作风的仇人,将鸟山明的想象力施展到了极致。并且高科技、忍术、窝里斗、反常……切实其实一应俱全,我小时辰看这段剧情时专程感动呢。开初反而没这种感觉了。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七龙珠改:赛亚人来袭》《七龙珠(153集)》《龙珠改魔人布欧篇》《九龙珠》《龙珠GT(日语全)

上一篇:日媒惊愕!寄生兽:国内上映引发关注 下一篇:爆炸级还原度!C90现场出现城之内克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