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珠Z复活的F:成为日本首部IMAX电影

龙珠Z复活的F:成为日本首部IMAX电影

以鸟山明经典漫画《龙珠》为原作建筑的《龙珠Z》最新剧院版动画《重生的F》预定4月18日在日本天下上映。除了普通的版本之外,还将推出IMAX3D版。这是日本片子史上首部IMAX3D版本的作品。

《龙珠Z复活的F》成为日本首部IMAX电影

以前能在日本上映IMAX版的片子个体都是《阿凡达》和《哈利波特与长逝圣器 2》等国际大片。2013年3月《龙珠Z》上一部剧院版《神与神》上映时,极度有上将之风地进入了IMAX影厅,成为首部日本本土的IMAX片子。而此次《重生的F》又有了更大的提高,与《地心引力》和《变形金刚3:月利剑之时》等国际大片一样进入了IMAX3D影厅,成为日本首部IMAX3D片子。原作者鸟山明不雅观看了IMAX3D版后赞颂道:“好精彩的对战!”果真在不雅观看充溢迫力的战斗局面时IMAX3D版必然更有临场感。

《龙珠Z 重生的F》是继前作《龙珠Z 神与神》之后的又一部剧院版作品。与《神与神》一样,《重生的F》也由原作者鸟山明亲自撰写脚本并担负脚色设定。监督是长期担负《龙珠》系列作画监督的山室直仪。

出演声优有野沢雅子、中尾隆圣、山寺宏一、森田成一、堀川亮、佐藤正治、鹤弘美、田中真弓、古川登志夫、草尾毅、绿川光、皆口裕子等。主题曲由偶像组合“桃色四叶草Z”演唱。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龙珠Z复活的F》成为日本首部IMAX电影《龙珠Z复活的F》成为日本首部IMAX电影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龙珠Z复活的F:成为日本首部IMAX电影》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七龙珠剧场版》《龙珠改:赛亚人来袭》《GT龙珠》《龙珠OVA燃烧吧!热战!》《龙珠新巴达克之章

上一篇:LL:词作者畑亚贵荣登O榜作曲家榜第3名 下一篇:大老师回来啦!俺春物:二季PV第一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