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乙女向动画疾走王子:1月5日首播

乙女向动画疾走王子:1月5日首播

举止题材的乙女游戏《狂奔王子(原名: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オルタナティブ)》TV动画版昨天(11月19日)在官网上颁发了详细播出光阴。首播是日本光阴2016年1月5日早晨11点在AT-X,以后每周礼拜二早晨准时播出。

乙女向动画《疾走王子》1月5日首播

除了在AT-X播出之间,《狂奔王子》还会在TOKYO MX、SUN电视、KBS毂下、爱知电视和BS11上播出。详细播出光阴请看图片。既然是一部依照乙女游戏改编的TV动画,那么本作的男性声优威望天然极度弱小。出演声优有木村良平、冈本信彦、小野贤章、小野大辅、下野纮、诹访部顺一、置鲇龙太郎、宫野真守等。置信仅凭这些声优就能吸引到大量粉丝买单吧。

乙女向动画《疾走王子》1月5日首播

《狂奔王子》是一部从正面描绘体育的热血、男孩子当真起来的帅气以及喜欢一小我的痛楚的芳华作品。故事环绕刚才进入方南学园的西崽公樱井奈奈(CV:花泽喷鼻香菜)和她身边形形色色的男孩而展开。TV动画版由MaDhouse建筑,石冢敦子执导。(腾讯动漫频道11月2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乙女向动画《疾走王子》1月5日首播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乙女向动画疾走王子:1月5日首播》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EVA:主题曲歌手高桥洋子发圣诞EP 下一篇:PS4战场女武神 重制版:明年2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