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乙女游戏PRINCE OF STRIDE:动画化PV公布

乙女游戏PRINCE OF STRIDE:动画化PV公布

举止题材的乙女游戏《PRINCE OF STRIDE》(又译:狂奔王子)自从旧年发售以来博得了不少粉丝的惩处。而在ACG越来越不分爨的今日,游戏改编动画也就不够为奇了。近日官方宣布:将在来岁1月开播作品的TV动画。

今朝官方放出了一张全新的宣传图,建筑职员方面涵盖了いしづかあつこ(导演)、岸本卓(系列形成)、王国年(人设)等业界人士,其它动画建筑是MADHOUSE。

乙女游戏《PRINCE OF STRIDE》动画化PV公布

声优方面则基本继续了此前游戏版的威望,包罗木村良平、冈本信彦、花泽喷鼻香菜、小野贤章、小野大辅、下野紘等人都将连续出演脚色。

与此同时,官方还宣布会连载本作品的漫画版,而且颁发了呼应宣传图。漫画方面由新井テル子绘制,她也是原作的建筑职员之一。而名为《PRINCE OF STRIDE MY FIRST LOVE》的广播剧CD将作为告诉跟差异脚色终局之后的后日谈推出,感喜好的配头同样不要错过。

乙女游戏《PRINCE OF STRIDE》动画化PV公布

今朝《PRINCE OF STRIDE》正以极快的速率朝向各范围推广,而关于这一系列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PRINCE OF STRIDE》是一部从正面描绘体育的热血、男孩子当真起来的帅气以及喜欢一小我的痛楚的芳华作品。而故事环绕女副角——刚才进入方南学园的樱井奈奈以及她身边形形色色的男孩子展开……

乙女游戏《PRINCE OF STRIDE》动画化PV公布

【建筑职员】

原作设定任务:曾我部修司[FiFS]

原作人设:ののかなこ[FiFS]

原作形象设想:内古闲智之

导演:いしづかあつこ

系列形成:岸本卓

人设:王国年

动画建筑:MADHOUSE

【声优名单】

八神 陆:木村良平

藤原 尊:冈本信彦

桜井奈奈:花泽喷鼻香菜

小日向穗积:小野贤章

支仓希斯:小野大辅

门胁歩:下野 紘

久我恭介:诹访部顺一

坛 悠次郎:置鲇龙太郎

诹访怜治:宫野真守

黛 静马:平川大辅

千代松万太郎:江口拓也

妹尾 匡:铃木达央

黛 游马:小野友树

奥村 枫:丰永利行

  《乙女游戏PRINCE OF STRIDE:动画化PV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2015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洛克人:大电影筹备中 二十世纪福斯制作 下一篇:TV动画版阿松:主视觉图 首播时间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