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经典乙女游戏新安琪莉可:将推出新作

经典乙女游戏新安琪莉可:将推出新作

大型乙女游戏举止“新罗曼史20周年数念 终场”昨天(12月5日)在日本神奈川县的Pacifico横滨国立大厅中举行。举止中颁发了经典乙女游戏《新安琪莉可》将推出新作的好动态。

经典乙女游戏《新安琪莉可》将推出新作

“新罗曼史系列”是光华特库摩推出的女性向游戏品牌。以1994年刊行的《安琪莉可》系列为首,开初又继续刊行了《遥远时空中》《金色的琴弦》《下天之华》等浩繁人气作品。为了留念系列诞生20周年而建筑的《安琪莉可 回来(原名:アンジェリーク ルトゥール)》将在12月17日正式发售。

此次的《新安琪莉可》新作将于乙女游戏人气品牌OTOMATE进行协作,而今详情尚未颁发,腾讯动漫频道将为巨匠连续存眷后续动态。《新安琪莉可》是“新罗曼史”系列的第4部作品,2006年第1部发售,到来岁2016年恰恰迎来10周年数念。该作品曾在2008年被建筑为全26话的TV动画,其它尚有小说和漫画等其他衍生活品,人气一直极度高。

经典乙女游戏《新安琪莉可》将推出新作

经典乙女游戏《新安琪莉可》将推出新作

经典乙女游戏《新安琪莉可》将推出新作

《新安琪莉可》游戏版的剧情发生在《安琪莉可》系列的良久以后,在一块叫做阿尔卡迪亚的浮游大陆上浮现了侵陵人类的魔物塔纳托斯,副角安琪莉可是位胡想成为大夫的16岁少女,怙恃在魔物侵陵中亡故,而她却拥有能完全取消魔物的“净化能力”。

经典乙女游戏《新安琪莉可》将推出新作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经典乙女游戏新安琪莉可:将推出新作》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迪斯尼百年经典珍藏

上一篇:剧场版亚人:举办见面会 宫野真守剧透 下一篇:内田彩两张概念专辑明年2月同时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