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舞台剧艳汉:公开六口和早乙女水彦定妆照

舞台剧艳汉:公开六口和早乙女水彦定妆照

昨日(3月9日)由尚月地漫画原作改编的舞台剧《浪漫活剧谭<艳汉>》黑暗了脚色定妆照第四弹,同时也是最后一次黑暗定妆照,本次黑暗的是六口、早乙女水彦、橘伸三这三名脚色的定妆照。

舞台剧《艳汉》公开六口和早乙女水彦定妆照

(田上真里奈饰演的六口)

舞台剧《艳汉》公开六口和早乙女水彦定妆照

(林野健志饰演的橘伸三)

舞台剧《艳汉》公开六口和早乙女水彦定妆照

(堀越凉饰演的早乙女水彦)

此次是《浪漫活剧谭<艳汉>》主视觉图的最后一弹,黑暗的是由田上真里奈饰演的六口,由林野健志饰演的橘伸三、由花组芝居的堀越凉饰演的早乙女水彦的定妆照。演员们华美的妆容和还原度极度高的装扮让人对这部舞台剧也充溢了等候。

《艳汉》是以妖艳的伞职人诗郎以及热血正义汉巡查为焦点,以漂亮细致的笔锋描述的一段奇奥故事。舞台剧《浪漫活剧谭<艳汉>》将于3月30日入手下手在东京新宿Theater Sunmall戏院上映,剧本和演出由空想组曲的保坂叶担负。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史酷比舞台风波

上一篇:地铁员工手绘漫画讲解神秘按钮 下一篇:话题:动漫真的影响孩子成长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