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结的炽天使:曝OP曲封面图 MV

终结的炽天使:曝OP曲封面图 MV

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版《落幕的炽天使》后半局部《名古屋决斗篇》中,由fripSide演唱的新OP曲《Two souls -toward the truth-》颁发了MV短版和两款封面图。

双人组合fripSide由《LoveLive!》绚濑绘里声优南条爱乃和八木沼悟志形成,此次他们带来的新歌《Two souls -toward the truth-》单曲碟将于12月2日发售。这首歌的MV是在室内拍摄的,可以看到身穿欧洲古典作风装扮的南条爱乃和八木沼悟志的样子,极度吻合《落幕的炽天使》的世界不雅观。

《终结的炽天使》曝OP曲封面图 MV

(初回限止盘封面)

《终结的炽天使》曝OP曲封面图 MV

(但凡盘封面)

其它,此次的单曲碟将发售含有DVD的初回限止盘和只有CD的但凡盘两种形式。而今对应的两款封面图也已曝光,图中两人的装扮造型与MV中一样,脸色中带着兵士特有的严肃。CD中除了收录《Two souls -toward the truth-》之外尚有一首新歌,不外今朝关于这首新歌的详细环境尚未曝光。

《终结的炽天使》曝OP曲封面图 MV

《落幕的炽天使》的原作是镜贵也担负原作,山本大和负责作画,降矢大辅负责分镜的漫画作品。告诉人类世界被未知的病毒破碎摧毁后,幸存下来的人类与统治他们的吸血鬼之间的战斗。TV动画版纠集了《侵陵的巨人》的建筑团队,由德土大介担负监督,肥冢正史担负副监督,WIT STUDIO负责动画建筑。出演声优有入野自由、小野贤章、中村悠一、樱井孝宏、早见沙织、冈本信彦、石川界人和井口裕喷鼻香等。(腾讯动漫频道11月1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终结的炽天使》曝OP曲封面图 MV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终结的炽天使:曝OP曲封面图 MV》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终结的炽天使》《终结的炽天使 第二季》《爆裂战士剧场版-永不终结的地球》《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

上一篇:声优杉田智和超高人气引发媒体关注 下一篇:轻音:过时?伊势丹面临大亏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