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结的炽天使:音乐剧曝视觉图

终结的炽天使:音乐剧曝视觉图

依照以镜贵也、山本大和、降矢大辅连系创作的漫画改编的舞台剧《落幕的炽天使 The Musical》颁发了视觉图和主演威望。可以看到出演百夜优一郎和百夜米迦尔的两名主演的造型。

《终结的炽天使》音乐剧曝视觉图

曾在《假面骑士铠武》出演过葛叶纮汰的佐野岳出演成为日本帝鬼军一员的百夜优一郎,而在《特命战队Go Busters》出演过樱田弘的铃木胜大沢出演由人类变为吸血鬼的百夜米迦尔。在此次同时曝光的视觉图上就可以看到这两名主演在剧中的造型,两人之间的宣传语长短常有宿命感的一句:“我必然会……救你。”

《终结的炽天使》音乐剧曝视觉图

其它,一濑红莲又小野健斗出演,三宫三叶由美山加恋出演,君月士方由水石亚飞梦出演,早乙女与一由桥本真一出演、柊筱娅由甲斐千寻出演,阿朱罗丸由知念纱耶出演,克鲁鲁·采佩吸由永尾玛利亚出演,费里德·巴特利由中村诚治郎出演。

《终结的炽天使》音乐剧曝视觉图

《落幕的炽天使》的原作是镜贵也担负原作,山本大和负责作画,降矢大辅负责分镜的漫画作品。故事告诉人类世界被未知病毒破碎摧毁,只有小孩子可以活下来。生产在地下都市的他们被吸血鬼统治着。热血少年百夜优一郎在伙伴们的捐躯下,独自一人逃了出来,为了报血海深仇而参与了帝鬼军,然则曾经的伙伴却站在了吸血鬼的一方……

纠集了《侵陵的巨人》建筑团队打造的TV动画版第2季《名古屋决斗篇》将从10月10日入手下手播出。德土大介担负监督,肥冢正史担负副监督,濑古浩司担负系列形成,门脇聪担负脚色设定。动画建筑公司是WIT STUDIO。出演声优有入野自由、小野贤章、中村悠一、樱井孝宏、早见沙织、冈本信彦、石川界人和井口裕喷鼻香等。(腾讯动漫频道10月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终结的炽天使:音乐剧曝视觉图》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爆裂战士剧场版-永不终结的地球》《终结的炽天使》《终结的炽天使 第二季

上一篇:刀剑乱舞:4款刀男包包曝实物照 下一篇:日剧版绅士学园:特报第2弹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