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结的炽天使:动画声优名单公布

终结的炽天使:动画声优名单公布

此前发表将制造TV动画的人气漫画作品《终结的炽天使》近日由民间发布了局部概况。

首先,民间为咱们带来了一张极具渲染力的成果图。在画面上,三名次要角色表情各异地退场,而他们的身后则是带有浓烈宗教气味的油画。这样神秘+艺术的组合,恐怕也将吸引很多观众的留意。

《终结的炽天使》动画声优名单公布

制造人员方面,这一回将有少量此前参加过《进击的伟人》制造的人员加盟其中。其中,本作品的导演为德土大介。他此前已经负责过多部作品的动画、特效、副导演、分镜、原画等方面的工作。应该说多种职业的体验也让他得以稳步地走导游演的岗位。此前担任过的作品包括《天元打破红莲之眼》、《魔法禁书目录》、《进击的伟人》等。

而他的助手此次交由肥冢野史担纲。作为副导演的肥冢此前跟德土导演在《进击的伟人》当中有过一些协作。而除此之外,他还在《家庭老师》、《机动战士高达00》、《回转企鹅罐》、《无头骑士异闻录》等作品中担任过上演·原画等方面的工作。

至于濑古浩司此次会担任本作品的系列形成·脚本工作。这同样是此前参与过《进击的伟人》制造的动画人之一。此外,包括《斩服少女》、《东京残响》等作品中也能看到他活泼的身影。

而作品人设交由门胁聪担纲。他早在《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期间就有着出色的体现,尔后又在包括《侥幸星》、《邪恶王冠》、《进击的伟人》里展示他的才气。

另外此前参加过《魔法少女大战》的品川宏树将担任概念设计。而本作品的制造公司为已经制造过《进击的伟人》、《鬼灯的冷彻》、《旋转少女》等作品的知名工作室Wit Studio。

声优方面,这一次民间发布了3名次要角色的配音。其中百夜优一郎由入野自在担纲。入野的名字第一次引发泛滥观众的留意,恐怕还是在《千与千寻》当中了。为重要人物·白龙的配音展示了入野身上的天才。尔后,他又凭仗《天使怪盗》( 丹羽大助役)一片进一步露出声响魅力,而2005年的《翼·年代记》(小狼役)更是奠定了他年老实力派的位置。其余代表作品还有《花名未闻》(宿海仁太役)、《追赶繁星的孩子》(瞬、心役)、《言叶之庭》(秋月孝雄役)等等。

百夜米迦尔由人气小生小野贤章配音。1989年10月5日出生的他能够说是最近几年来人气回升最快的男性声优之一。尤其是2012年为《黑子的篮球》客人公·黑子哲也的配音更是博得了观众们的宽泛好评,尔后,他又在《银狐》(神尾悟役)、《神奇宝贝XY 特地篇》(阿兰役)、《幕末Rock》(冲田总司役)、《ALDNOAH ZERO》(斯莱因·特洛亚德役)等当中有着令人印象粗浅的体现。

此外,一濑红莲将由中村悠一配音。肉村的小名曾经在声优界响彻了很多年。这个1980年出生的成熟男人岂但跟杉田智和有着剪一直理还乱的“情愫”,在各种动画当中也是后宫有数,惹人羡慕。至于代表角色,咱们能够罗列《冰菓》折木奉太郎、《王牌投手振臂高挥》阿部隆也、《妖狐×仆SS》御狐神双炽、《CLANNAD》的冈崎朋也、《月刊少女野崎同窗》的野崎梅太郎、《机动战士高达00》的格拉汉姆·艾卡、《妖精的尾巴》的格雷·佛尔帕斯塔、《邪恶王冠》的恙神涯、《守护甜心》的月咏几斗、《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恶!》的高坂京介、《超时空要塞 F》的早乙女阿尔特等。

【剧情梗概】

在不知什么时分,整个世界被从天而降的未知病毒攻袭,简直彻底消灭。然而只有13岁以下的孩子不被病毒所感染,幸运活了上去。可是这些孩子们却被从地底呈现的吸血鬼所统治,并作为提供血液的牲畜豢养。故事的客人公——百夜优一郎和百夜米迦尔就是被抓住的孤儿们之一,而面对不堪的命运,他们没有屈从,开端方案流亡与复仇……

【制造人员】

原作:镜贵也

漫画:山本大和

分镜形成:降矢大辅

导演:德土大介

副导演:肥冢野史

系列形成·脚本:濑古浩司

人设:门胁聪

概念设计:品川宏树

动画制造:WIT STUDIO

【声优名单】

百夜优一郎:入野自在

百夜米迦尔:小野贤章

一濑红莲:中村悠一

相关动漫:《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终结的炽天使》《终结的炽天使 第二季》《爆裂战士剧场版-永不终结的地球

上一篇:魔道书7使者:蓝光碟详情公布 下一篇:最想做饲养员!临时女友:佐藤聪美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