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结的炽天使:新人设&宣传图公布

终结的炽天使:新人设&宣传图公布

即将于近期开播的人气作品《落幕的炽天使》今朝正受到浩繁动漫迷的存眷。而近日,官方又放出了全新的宣传图以及追加人设。

《终结的炽天使》新人设&宣传图公布

《终结的炽天使》新人设&宣传图公布

《终结的炽天使》新人设&宣传图公布

宣传图上,四名重要脚色登场表态,展现了他们运用刀兵的英姿。不知道这样的举措是否浮现在动画版本当中,值得等候。而两名新追加的人设基本上也将脚色的特点体现了出来,置信官方也不会让巨匠失落望。

《落幕的炽天使》告诉了这样的故事:在不知什么时辰,整个世界被突如其来的未知病毒攻袭,切实其实彻底消灭。然则只有13岁以下的孩子不被病毒所沾染,侥幸活了下来。可是这些孩子们却被从地底浮现的吸血鬼所统治,并作为供应血液的牲畜喂养。故事的西崽公——百夜优一郎和百夜米迦尔即是被抓住的孤儿们之一,而面临不胜的运限,他们没有屈就,入手下手设想流亡与复仇……今朝作品已经有豪华级其它声优名单确定,再加上超卓的建筑威望,让作品在开播之前就拥有很高的热度!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终结的炽天使》新人设&宣传图公布《终结的炽天使》新人设&宣传图公布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终结的炽天使:新人设&宣传图公布》由: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爆裂战士剧场版-永不终结的地球》《终结的炽天使》《终结的炽天使 第二季》《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

上一篇:悠哉日常大王:公式书封面公布 下一篇:万人评选“最希望来当老师的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