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重启版古墓丽影:确定导演人选

重启版古墓丽影:确定导演人选

一边是Square Enix公司刚才正式发售新版游戏《古墓丽影:崛起》,一边华纳与米高梅影业协作刊行的重启版片子就有了新动态。据外媒报道,挪威惊悚片导演Roar Uthaug已确定执导重启版《古墓丽影》,本片也将是他的好莱坞首秀。

重启版《古墓丽影》确定导演人选

Uthaug今朝导演过的长片并不多,只有四部。其最新作品《大浪》曾加入往年多伦多片子节的展映,好评如潮,日前已卖出北美刊行权,并将于来岁在美国上映。影片被誉为是挪威甚至北欧的首部磨难片。他的其他导演作品还包罗可怕片《雪山惊魂》(2006)、儿童冒险片子《邪术银器》以及举措片《越狱者》。

华纳、米高梅及GK影业最终敲定Uthaug为《古墓丽影》导演,应该是垂青其在惊悚及举措片子方面的潜力,并且今朝好莱坞耳熟能详的举措片导演档期都比拟满,选择一个北欧导演或许也是一次培育新贸易片导演的机遇。

《古墓丽影》的编剧人选在阅历《黑雪公主与猎人》、《不合者》编剧伊万·多尔蒂外,马蒂·诺克森(《环节第四号》)、马克·弗格斯(《钢铁侠》)及霍克·奥斯特比(《钢铁侠》)后,日前影业有心让《变形金刚5》的编剧Geneva Robertson-Dworet为这部寄予厚望的重启版片子执笔脚本。关于影片的详细版剧情还未颁发,但将聚焦劳拉·克劳馥的初度冒险之旅。

如今,新版《古墓丽影》的导演已经确定,编剧也在洽谈中,那么最主要的问题来了:安吉丽娜·朱莉确定不会出演女一号后,谁来演劳拉呢?

重启版《古墓丽影》确定导演人选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重启版古墓丽影:确定导演人选》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战斗之魂 烈火魂:明年1月播出特别篇 下一篇:冬番无彩限的怪灵世界:OP曲MV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