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索尼重启精灵鼠小弟: 前两部制作人回归

索尼重启精灵鼠小弟: 前两部制作人回归

距离《精灵鼠小弟》最后一次和我们晤面,已经由去10年了。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索尼影业与Red Wagon影业将从新把这个经典形象搬上大银幕,《精灵鼠小弟》《不合者》《艺伎回首录》《家有仙妻》的建筑人道格拉斯·维克将加盟建筑。

索尼重启《精灵鼠小弟》 前两部制作人回归

该系列共有三部影片,均改编自美国驰誉作家E·B·怀特的童话作品,1999年《精灵鼠小弟》第一部片子问世,在举世揽下3亿美元票房,3年后的《精灵鼠小弟2》在举世得到1.7亿美元,透露表现大不如前,而2005年的《精灵鼠小弟3》更是摒弃原来真人与动画连系的体式格局,直接以二维动画的形式推出,惨遭滑铁卢。

当然犹如大大都经典拍续集面对的环境一样,《精灵鼠小弟》也是高开低走的系列,但这只娇小、聪明、正义、胆小的小黑鼠确切俘获民心,重拾这个被忘掉在角落的系列也是理所理当的。

据悉,今朝还没有具体的筹拍和上映日期的动态,已确定曾建筑过前两部影片的道格拉斯·维克将连续担负建筑人。

  《索尼重启精灵鼠小弟: 前两部制作人回归》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超级索尼子

上一篇:高校星歌剧:10月播出 剧中歌曲发售 下一篇:岸本齐史×岸本圣史!漫画家兄弟对谈(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