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要火?4月番重启咲良田:将连续播出两季

要火?4月番重启咲良田:将连续播出两季

由河野裕创作、椎名优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重启咲良田》已经确定将于2017年4月5日首播,该动画的详情基本都已经黑暗。昨天(3月7日)官方宣布这部动画将继续播出两季。

要火?4月番《重启咲良田》将连续播出两季

《重启咲良田》的故事后台设定在一座看似平凡普通、安详安好的小镇“咲良田”,这里的折半住民都是拥有超能力并受到约束的“能力者”。女副角春埼美空有着让光阴重返3天前的“重启”能力,男副角浅井惠则有着放弃记忆不间断的能力,两者在能力上极度互补。他们心怀让2年前过世的配头相麻菫重生的愿望,接收了各类差异的人的委托,运用“重启”的能力帮人消去“消极”,同时他们也为救活配头而接续奔忙。

要火?4月番《重启咲良田》将连续播出两季

《重启咲良田》的TV动画由david production公司建筑,川面真也担负导演,知名剧本家高山克彦担负编剧,下谷智之负责脚色设想,声优方面有石川界人、花泽喷鼻香菜、悠木碧、江口拓也等知名声优。TV动画继续播出2季,在剧情上也将更有连贯性,充溢奇幻作风的日常故事极度令人等候,该作改编的真人片子也将于春季上映。置信这部作品将在往年掀起低潮,有喜好的漫迷不要错过哦!

要火?4月番《重启咲良田》将连续播出两季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输斯嘉丽 日版欢乐好声音:长泽雅美片段公开 下一篇:山崎贤人占据半壁江山?日网友票选最期待真人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