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禁1500万!三木一马曝光人气作品发行量

魔禁1500万!三木一马曝光人气作品发行量

担负电击文库总编的三木一马可以说也是不少动漫迷极度熟悉的器械了。此前官方曾经宣布他将在12月发售一部自身著作的新书。而今朝新书封面已经颁发,而且间接泄漏了大量人气作品的最新刊行量数据。

魔禁1500万!三木一马曝光人气作品发行量

个中《邪术禁书目次》以1580万册的数据连续领跑,作为河马打字机的代表作,这样的造诣也是实至名归。而《刀剑神域》则以1130万册紧随厥后,《灼眼的夏娜》也有860万册的惊人造诣。其他作品的刊行量分袂为:

《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675万

《我的妹妹不成能那么可爱》500万

《放慢世界》420万

《电波女与芳华男》150万

《撒谎的男孩与坏失落的女孩》135万

《科学的超电磁炮》(漫画)680万

《死神的歌谣》130万

《扑杀天使朵库萝》110万

上述作品累积起来的刊行量达到了惊人的6000万册,这也充足证清楚明了三木一马的手腕和出众的开掘能力。那么这名业界精英究竟结果若何炼成的呢?巨匠也无妨采办他的新书《某编辑的任务目次》来体味一下!(腾讯动漫频道11月1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魔禁1500万!三木一马曝光人气作品发行量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魔禁1500万!三木一马曝光人气作品发行量》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12月发售!水濑祈出道单曲详情公布 下一篇:人气效应!阿松:第二季1月接档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