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结局预感?魔禁:新小说将于5月发售

结局预感?魔禁:新小说将于5月发售

由镰池和马创作的轻小说《邪术禁书目次》如今已经走过十多个岁首年月了。而作品也为我们带来了上条当麻、御坂美琴、一方畅达等人气脚色。近日依照官方发布的动态:最新一卷的小说——《新约 邪术禁书目次18》将于5月10日发售。

结局预感?《魔禁》新小说将于5月发售

和此前切实其实3、4个月就出一卷的速率相比,这一次显得稍微有点慢了。并且从剧情简介来看,一直都作为潜伏BOSS存在的学园都市理事长亚雷斯塔,而今就要正式展现其存在感了。而这一次的舞台,或许即是那栋“没有窗户的大楼”,以是说颇有若干分密切最终决斗的感觉。

结局预感?《魔禁》新小说将于5月发售

对此,良多粉丝评叙说:“终于要跟亚雷斯塔战斗了吗?快了却了吧?”“若何真的依照这种剧情,莫非说再过3卷旁边就会正式了却了?”“倏忽想要久违地看小说了,之前的上里篇真是把饭叫饥。”那么究竟结果作品能否如粉丝们预料的那样,可能会步入了却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结局预感?《魔禁》新小说将于5月发售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调查:你会找一个宅女妹子当女友吗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柯南中的情侣几乎都是青梅竹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