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禁班底打造!重装武器:制作人员确定

魔禁班底打造!重装武器:制作人员确定

在刚才完毕的“电击文库 春之祭典”举止当中,不少有关ACG作品的最新消息纷纭浮出水面。这个中,由镰池和马原作的轻小说《重装刀兵》也终于颁发了建筑职员名单。整体而言,本次作品切实其实是《邪术禁书目次》的原班人马。

魔禁班底打造!《重装武器》制作人员确定

担负作品导演的是渡部高志。这位早在1984年就加入《风之谷》建筑的业界资深人士自从2011年的《灼眼的夏娜III》之后就再也没有担负过导演职位。因此这回也算是满血重生了。而担负副导演的樱井亲良(《邪术禁书目次》原画)、负责系列形成的吉野弘幸(《邪术的禁书目次剧院版 恩底弥翁的异景》脚本)、渡边敦子(《花舞少女》总作画导演)、拿下3DCG建筑的三次元(《邪术禁书目次II》合力)、负责音乐的井内舞子(《邪术的禁书目次剧院版 恩底弥翁的异景》编曲)以及音响导演明田川仁(《邪术的禁书目次剧院版 恩底弥翁的异景》音响导演)等人切实其实也都跟镰池和马的其它一部作品《邪术禁书目次》有着千丝万缕支解。因此由魔禁原班人马来打造本次动画,置信若干可以缓解巨匠等候魔禁三的脸色吧。

其它,本作品的建筑公司为负责了《邪术禁书目次》和《科学的超电磁炮》的JC.STAFF。而最新的宣传图也已经颁发,值得存眷。

《重装刀兵》是镰池和马原作的轻小说,插画由凪良负责。这是一部告诉战争形态以及世界环境大幅度转变的将来舞台中、以超大型刀兵‘OBJECT’形成的科幻战争作品。今朝作品的三名重要声优已经确定为花江夏树、石川界人和铃木绘理。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魔禁班底打造!《重装武器》制作人员确定魔禁班底打造!《重装武器》制作人员确定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魔禁班底打造!重装武器:制作人员确定》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晓古城归来!噬血狂袭:OVA制作决定 下一篇:终结的炽天使:公布后续声优名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