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没有魔禁三”总编三木一马作家出道

“没有魔禁三”总编三木一马作家出道

担负电击文库总编的三木一马此前由于负责过《灼眼的夏娜》《刀剑神域》《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等超人气轻小说作品而驰誉,他的“没有魔禁三”更是激起口水接续。而近日倏忽有动态称:三木将作家出道。

“没有魔禁三”总编三木一马作家出道

从今朝日亚的网站截图可以看到,往年12月9日将会发售一部名为《只要幽默做什么都行 累计刊行量6000万册——某编辑的任务目次》(面黑ければなんでもあり 発行累計6000万部——とある編集の仕事目録)的书本(1296日元)。从标题就能看出是在NETA《邪术禁书目次》了。而在这本书当中,三木将会告诉电击文库那些大人气作品的创作办法和奇奥。其它引见“何谓幽默?”“为什么作品会受欢送?”等内容,将自身的心得完全展现出来。

虽然,对此良多网友也是吐槽接续:“终于看不下去河马打字机嚣张狂,自身出山了吗?”“不会是找河马代笔的吧?”“若何都好赶忙把魔禁三吐出来!”而究竟结果这是一本什么样的书呢?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腾讯动漫频道11月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魔禁三”总编三木一马作家出道》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休刊还是爆肝?那些不务正业的漫画家 下一篇:哈?LL:剧场版入选日本SF大奖候补名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