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异能系战斗!文豪野犬:首弹预告公布

异能系战斗!文豪野犬:首弹预告公布

打着“文豪×文豪!异能系战斗”标语的骨头社新作《文豪野犬》自颁发以来备受存眷,近日官方发布了首支宣传视频,动画将从1月起开播。

异能系战斗!《文豪野犬》首弹预告公布

本作改编自朝雾卡夫卡原作,春河35作画的同名漫画,作品中登场的脚色扫数与日本文坛汗青上的大文豪类似。动画版将由负责过《噬魂师》《小魔女DOREMI》的知名导演五十岚卓哉担负,榎户洋司担负剧本任务。而除了优秀的建筑威望外,包罗宫野真守、神谷浩史、小山力也等豪华的声优名单也是本作一大看点。(腾讯动漫频道11月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声优名单】

中岛敦:上村祐翔

太宰治:宫野真守

国木田独歩:细谷佳正

江戸川乱歩:神谷浩史

芥川龙之介:小野贤章

谷崎润一郎:丰永利行

宫沢贤治:花仓光幸

与谢野晶子:嶋村侑

谷崎NAOMI:小见川千明

福寿绵绵谕吉:小山力也

异能系战斗!《文豪野犬》首弹预告公布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异能系战斗!文豪野犬:首弹预告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上一篇:阿松霸权!10月新番官推关注数排行公布 下一篇:喜闻乐见!绯弹的亚里亚AA:八集为泳装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