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主创名单已公布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主创名单已公布

此前刊发将在昔年十月开播的TV新番《平时系的异能战役》最近几天宣布了制作单子以及非主要声优阵容。

负责本作品总导演以及系列形成的是大冢雅彦。结业于大阪艺术大学的大冢可以称作阅历丰厚,他已经先后在吉卜力办公室、GAINAX等知名动画企业担任职务,如今也是TRIGGER企业的主干之一。已经加入的作品涵盖《平成狸合战》、《天元突破红莲之眼》以及《斩服年轻女子》等。

 《平时系的异能战斗》主创单子已揭晓

而导演的挑选出的人则是高桥正典。涵盖《失望教员》、《崇拜对象巨匠》、《苍蓝钢铁战舰》等作品之中都能看见他的影子。然而此次也是高桥梁两头一回负责导演,他的表现出来值当关心注视。

至于人设则交由山岭间较低处智充当。1984年落生的山岭间较低处在2004年的《好看美世界》一片中崭露头角,尔后先后在《灼眼的夏娜》、《旋风管家》以及《零之使魔》等小孩子气作品之中负责原画等方面的办公。额外动画制作企业为TRIGGER,相信大家关于三月终刚播出完的《斩服年轻女子》应当还历历在目吧?由这家企业充当,不管银幕仍然举动成果都不允许怀疑。

而声优阵容方面,男扫边安藤寿来将由冈本信彦配置声音。冈本作为目后人气正旺的男的声优之一,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小信”。而他可青年时期、可成熟、也能够变态的声线更是让人骑虎难下。代表作品有《魔法禁发书籍目次》系列(一方通行役)、《食梦者》(新妻英二役)以及《青之驱魔师》(奥村磷役)等。

神崎灯代的声优挑选出的人为山崎遥。作为一名90后声优,山崎遥从2011年的《摇荡百合》(高冈寻役)出来闯以来,先后在《旋风管家!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水莲寺璐珈役)、《排球少年!!》(日向夏役)等作品中有过不赖的表现出来。而这一次担纲关紧角色,不知晓她会否给咱们带来欣喜。

早见沙织将为栉川鸠子配置声音。拥有治愈系和病娇系等多重声线的早见不但终年被杉田智和跟踪,在博大动漫迷们的心里也早有了她的地位。不管是《天降之物》之中心爱西瓜的伊卡洛斯,仍然《我的妹子没可能这样令人厌恶》外面的柴刀女绫濑,亦也许《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的死兄控司波深雪,没有一个角色不被她归纳得畅快淋漓。看来这一次鸠子也会因为早见而获得不赖的人气吧。

 《平时系的异能战斗》主创单子已揭晓

额外近来人呼吸急促速上升的种地大法·种地梨沙将为高梨彩弓配置声音。从《自新世界》以来,种地的表现出来以前越来越导发大家关心注视。刚才播出结束的《极黑的布伦希尔特》(黑猫役)也总算她比拟有代表性的作品了。

起初,为姫木千冬配置声音的声优挑选出的人是山下七海。七海是声优崇拜对象组合“Wake Up, Girls!”的人员之一,况且已经在动画《Wake Up, Girls!》中负责久海菜菜美的配置声音办公。长相甘甜的她却已经被宽叔吐槽说村妇味十足,不过这一次演出扮演的小学4膢昙秥萌妹恐怕只能让人感触到当时的风尚值吧?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总导演·系列形成:大冢雅彦

导演:高桥正典

人设:山岭间较低处智

动画制作:TRIGGER

【声优单子】

安藤寿来:冈本信彦

神崎灯代:山崎遥

栉川鸠子:早见沙织

高梨彩弓:种地梨沙

姫木千冬:山下七海

相关动漫:《男子高中生的日常sp》《男子高校生的日常》《日常 Nichijou》《T宝的悲惨日常》《悠哉日常大王

上一篇:新美少女战士:动画在全球引发热潮 下一篇:细谷佳正将出演网球优等生:池爽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