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追加声优公布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追加声优公布

目前正在热播当中的轻小说改编作品《日常系的异能战役》凭仗将超才能跟齐全一般的日常进行无机结合,再搭配泛滥搞笑元素,目前成为了很多观众每周必追的对象。而近日,民间又追加了一批声优名单。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追加声优公布

其中,安藤真智将由浅野真澄配音。浅野真澄出生于1977年8月25日,是知名的声优、童话作家以及作词家。目前从属于青二Production。尽管曾经不再年老,然而她的实力仍然没有人可以否认。并且充溢知性气味的浅野也是不少文学青年的倾慕对象。自从2000年出道以来,她为咱们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其中不乏《爆弹小新娘》的圣本青、《一骑当千》的孙策伯符、《男子高中生》的铃木由真以及《PSYCHO-PASS 心思测量者 2》的青柳璃彩等经典人物。

斋藤一十三的声优是藤村步。往年32岁的藤村步早在2006年就曾经声优出道,过后她的作品为《先天的方向》(五百川体役)。尔后,她又出演了《王牌酒保》(来岛美和役)、《桃华月惮》(御堂宁宁役)、《楚楚不幸超能少女组》(梅枝直美役)、《圣剑锻造师》(瑟希莉·坎贝尔役)等作品,并且还将在明年的《ISUCA 依丝卡》当中出演依丝卡。

芥川柳的声优是井口佑一。2月22日出生的他尽管早在2008年就凭仗《神薙》一片完成了声优出道,不过尔后很长一段工夫里,井口都没有给咱们留下特地粗浅的印象。直到2013年,他才开端迎来了事业的转型期:这一年当中他先后出演了《圣灵破碎者》(金刚寺隼人役)、《打工吧!魔王小孩儿》(猿江三月役)、《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恶》(御镜光芒役)等知名作品,并且在往年的《咱们大家的河合庄》中初次出演男一号·宇佐和成。

奈津爱希由芹泽优配音。2013年才出道的她已经是艾回唱片公司和81Produce联结举行的“动漫歌曲演唱提拔”的合格者之一,并且由此成为了i☆Ris的成员。她在2013年已经出演过《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秋月MAXI役 )、《Pretty Rhythm:Rainbow Live》(福原杏役)以及《虫奉行》(一乃谷天间役)等作品。而往年也在《PuRiPaRa》(南米蕾役)当中有着不错的体现。

户木柊吾的声优启用了竹内良太。这是一位来自于兵库县的长发型男。他的声响十分消沉而有磁性,并且置信很多人都已经听过他在《El Shaddai》当中的那句经典的“这样的配备没成绩吗?(そんな配备で大丈夫か? )”。此外,他也在《地球队长》、《排球少年!!》、《我、要成为双马尾》等作品中有过一些体现。

游佐野空想的声优是高木美佑。很多人应该是在1月新番《Wake Up,Girls! 》当中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过后她出演了一个叫做冈本未夕的角色。并且相继在本系列的外传动画、游戏等当中出场。MIYU的声线极为可恶,可以毫无违和地演唱《潜行吧!奈亚子》的主题曲,并且活跃的性情也让她在WUG当中领有不错的人气。值得一提的是,WUG的另外一名成员山下七海正是本片的女配角之一(姬木千冬役)。

另外田中运命子跟莉缇雅的声优为村川梨衣和原纱友里。两人的代表角色辨别是《Vividred Operation》的二叶葵、《悠哉日常大王》的一条萤以及《天赋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的森合爱美、《偶像巨匠灰姑娘女孩》的本田未央。

《日常系的异能战役》是一部规范的中二战役系恋爱悲剧,故事中,文学部5名成员的弱小超才能忽然觉悟之后,产生了想要投身到波涛壮阔的学园超才能大战的欲望,然而却发现他们的日常生存照旧平铺直叙……

【声优名单】

安藤寿来:冈本信彦

神崎灯代:山崎遥

栉川鸠子:早见沙织

高梨彩弓:种田梨沙

姬木千冬:山下七海

桐生一:寺岛拓笃

工藤美玲:福原香织

相模静梦:细谷佳正

里见诗春:名冢佳织

九鬼圆:加藤英美里

(新追加)

安藤真智:浅野真澄

斋藤一十三:藤村步

芥川柳:井口佑一

奈津爱希:芹泽优

户木柊吾:竹内良太

游佐野空想:高木美佑

田中运命子:村川梨衣

莉缇雅:原纱友里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片尾曲封面公布 《日常系的异能战役》 简介:《日常系的异能战役》是由日本轻小说家望公太执笔,029担任插画的轻小说。由SB Creative Corp.的GA文库发行,于2014年3月11日发表动画化,电视动画将于2014年10月6日开端播放。[材料库]

相关动漫:《悠哉日常大王》《兔宝的悲惨日常 第三》《男子高校生的日常》《日常》《悠哉日常大王 第二季

上一篇:四格漫城下町的蒲公英: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食戟之灵:动画版声优追加种田梨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